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广州鹏翔生物科技企业

2012.04.1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赖秋梅

蕊丽思诞生于1980年美国休斯顿,是美国哈佛大学医学博士Albert创建,是集系统健康美容技术、产品的研发和推广运用为一体的国际性企业。

蕊丽思诞生于1980年美国休斯顿,是美国哈佛大学医学博士Albert创建,是集系统健康美容技术、产品的研发和推广运用为一体的国际性企业。

蕊丽思在2004年正式进驻中国,并正式成立独资蕊丽思(成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09年4月正式更名为鹏翔(成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公司技术和产品在中国市场的品牌推广运用和美容院托管等。成立数年高速发展,并且迅速成为中国美容市场有影响力的品牌之一。

2009年公司股东大会,再次坚定立足于美容行业,积极为行业树立可持续发展的优秀标准,使得中国美容管理和国际全面接轨。2010年蕊丽思再度成为美容行业的先行者,为打造中国最权威、最全面的美容管理企业,对公司旗下业务做了全面系统的规划,并先后成立宏翔(成都)健康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中国市场美容连锁管理咨询以及美容流程再造训练服务等;鹏翔(广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蕊丽思产品和技术在华南、华中地区的品牌推广和运用等;鹏翔(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蕊丽思产品和技术在华北、东北地区的品牌推广和运用等。

员工福利

·享受所有法定节假日 ·医疗保险 ·提供交通费 ·公司产品福利 ·星期六日休息 ·岗前培训 ·养老保险 ·带薪年假 ·五险一金 旅游 ,员工生日礼物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