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资讯 首页 > 美业职场 > 培训资讯 > 正文

海南省财税学校困难学生培训班开班

2012.04.11 出处:中新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赖秋梅

2012年4月10日,由海南省接待安置印支难民办公室(下称“省安难办”)在海南省财税学校主办的2012年海南省难民子女就业培训班开班,来自全省华侨农场与农垦农场的30多名难民子女,将接受为期60-90天的就业技能培训。

中新网海口4月11日电(记者 张茜翼)10日,由海南省接待安置印支难民办公室(下称“省安难办”)在海南省财税学校主办的2012年海南省难民子女就业培训班开班,来自全省华侨农场与农垦农场的30多名难民子女,将接受为期60-90天的就业技能培训。

培训班主要针对难民子女待业青年多、就业难的实际而开设,目的是为提高他们的就业竞争力,增加经济收入,提高生活水平。参加培训班的学员都是初中以上文化程度的难民子女,他们接受培训期间的食宿及学习等方面的费用由省安难办承担。

培训班开设美容美发、酒店管理、财务会计、商场管理等专业。培训的方式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重在实际操作,并根据不同的工种采取不同的培训手段与方法,实行全日制培训。培训结束后,按照国家劳动部就业准入制(持证上岗)考核标准,组织学员参加理论、技能操作考试。学员取得“结业证”和“职业技能资格证”后,由学校推荐在深圳、广州、海口等地就业,并跟踪服务一年。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