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资讯 首页 > 美业职场 > 培训资讯 > 正文

永康市首次开设残疾人免费美容培训课程

2012.04.11 出处:金华新闻网 作者:周婷婷 责任编辑:赖秋梅

本报消息 近日,永康市残联首次举办的残疾人美容技能培训班正式开班,20名女性残疾人将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培训。

本报消息 近日,永康市残联首次举办的残疾人美容技能培训班正式开班,20名女性残疾人将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培训。

本次培训,永康市残联特别聘请了碧斯SPA健康美疗馆老师,采用集中理论授课与实地练习操作相结合的方式,针对养生、皮肤护理、彩妆操作等技能进行培训。此次别开生面的培训,意在让学员们了解养生知识,学会美容化妆的基本技能,提高就业水平。肢残学员朱小叶说:“能参加本次培训很高兴,我一定要好好珍惜这次机会,多学点知识,为以后寻找工作或自谋职业打下基础。”

据悉,为进一步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让残疾人有一技之长,增强残疾人就业能力,永康市残联还将根据残疾人的特点和需求,精心选择培训内容,认真筛选培训对象,开展多样化的技能培训。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