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快线 首页 > 美业职场 > 企业快线 > 正文

安婕妤正式更名,进入美丽事业新阶段

2012.04.12 出处:安婕妤官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黄琳婷

2012年2月27日,安婕妤企业上市主体由过去的“广州瑞商丰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安婕妤化妆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预示着安婕妤进入了美丽事业新阶段。

2012年2月27日,安婕妤企业上市主体由过去的“广州瑞商丰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安婕妤化妆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瑞商丰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主要从事安婕妤Amitabha、安吉希可儿AngelSecret、瑞特莲恩LOTUSLAND和菲莎妮丝Fascination Infinity这四大化妆品品牌的研发与生产和销售。广州瑞商丰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整体研发与制造的效能上,总投资达九千万人民币,引进国外先进生产设备和技术,华丽转身,蜕变安婕妤大将之姿,跃进上市龙门。

此次,正式更名为“安婕妤化妆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绝不仅仅是一次公司名称的简单变化,更是从“有限公司”到“股份有限公司”的转变。这种转变不仅宣告安婕妤如期地完成了上市前的阶段目标,还预示着安婕妤进入了美丽事业新阶段,迈向更社会化、责任化的方向,最终将促使安婕妤不仅成为美容行业的翘楚,更使“安婕妤”成为一个受人敬重的社会型企业。

目前,安婕妤正以强者恒强的步伐向上市迈进,并以最大的决心和信心,攻破上市的各种难关,实现飞跃发展。相信在未来,安婕妤将一如既往地为消费者提供一流的产品,专业的服务,悉心为消费者美肤美容,留住美丽青春,成就更多人的美丽人生。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