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技巧 首页 > 美业职场 > 面试技巧 > 正文

[图文]2012年夏天女生面试着装技巧

2012.04.1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责任编辑:周亚兰

夏天女生面试要穿什么?夏天快来临了,女生面试穿什么着装比较合适呢?138job小编整理了2012年夏天女生面试着装技巧,供求职的女生参考。

夏天女生面试要穿什么?夏天快来临了,女生面试穿什么着装比较合适呢?138job小编整理了2012年夏天女生面试着装技巧,供求职的女生参考。

一、着装

1、不要穿露趾鞋、平底鞋、超过7公分的高跟鞋。

2、请擦亮你的皮鞋,是的,女人也该学会自己擦皮鞋。

3、穿有领子的衬衫,如果透明,请不要脱下外套,就算衬衫内有小背心打底也不好。

4、修身的直筒裙比长裙显得利落;斜裁窄身及膝裙更有女人味。裙摆(及开叉)都不应高过膝盖2公分!

5、穿合身不是紧身的深色套装去面谈,以套裙为佳。不管今年格子图案多么流行,面谈时不应穿格子外套。

6、深色套装中,深灰、海军蓝、黑、咖啡、酒红依次体现专业程度。有细若游丝暗纹的套装很有气质。

7、浅色套装中,专业程度依次为白、米黄、湛蓝(比天蓝略深一点点的蓝色)、暗粉红。

8、面试时袜子不能有脱丝。时装设计师们都认为,肉色作为商界着装是最适合的。为保险起见,你应在包里放一双备用,以免脱丝能及时更换。另外,不论你的腿有多漂亮,都不应在面试时露着光腿。

9、忌披头散发,长头发最好盘起来,短头发也要清清爽爽的,个人建议提前1-2天洗头发。

10、忌穿长靴,穿深棕色或者黑色皮鞋。

11、修干净的指甲以不超过指肚2毫米为佳。透明、淡粉红珠光、或法式指甲最得体。五彩缤粉的奇颜异彩让人刺目。

12、香水。选择香水要与自身的气质相配,香味宜淡,闻上去要给人以舒畅的感觉。

二、妆容

1、打个粉底,擦点带淡淡颜色的润唇膏就可以了,最多再涂一点点睫毛膏,人精神就好。

2、年轻女士宜用紫色口红,避免用大红或橙红,过于剌目的嘴唇会给人以血盆大口的印象,使主试人惟恐避之不及。唇线不可画得太深,那样会使你的嘴显得突出和虚假。

3、为了使眼睛在面试时能动人而传神,面试之前就应稍加修饰,例如女士可以描一描眉毛,使之更加妩媚。眼睛小的,可以在眼睛四周轻轻地描上眼圈,但不能描得太黑太深,不要露出修饰的痕迹。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