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2012年美容院夏季最赚钱的拓客方案

2012.04.1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责任编辑:周亚兰

2012年夏季又到了,今年美容院有哪些新的拓客方案呢?138job小编整理了2012年美容院夏季最赚钱的拓客方案,供美容院参考。

2012年夏季又到了,今年美容院有哪些新的拓客方案呢?138job小编整理了2012年美容院夏季最赚钱的拓客方案,供美容院参考。

2012年美容院夏季最赚钱的拓客方案

一、老外拓客

外来和尚好念经,更别说是老外了,请外国爱者,外国美容顾问,健身美体专家加上适当的包装,能达到好的拓客效果。加上相片、证照等辅助。如最近台湾美容顾问团访河南,在一些大城市里,可以适当的请一些外国妇女来店做美容,籍此来提升美容院知名度。

二、旅游拓客

主要是针对美容院会员与开卡者做促销,旅游可大可小,大可以名山大川,风景名胜,小可在某个公园做一日游园或烧烤活动。实际上来讲,团队活动最能交流沟通,是感表维系的手段。

三、人体彩绘拓客

异动行销的一种拓客方式,主要是通过吸引大众注意而达到注意力消费,引入欧美台湾最流行的人体彩绘艺术来达到轰动效应。作为引领时尚先锋,开明的美容院形象定位。

四、年龄段拓客

以年龄段来确定不同的拓客方式,具体来讲就如35岁以上,每大一岁就多打0.1折。或25-35岁之间一种优惠方式,35-45岁之间又一种促销方式。

五、短信拓客

1、夏日过于疲劳易中暑,饮食要经常补营养,以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应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多喝水。冬吃萝卜夏吃姜,一年四季保健康,祝身体健康,家庭和美,亲友源远,事业成功。

2、夏季,该出汗就出汗。天气闷热,浑身燥热,人们往往喜欢马上洗冷水澡,感觉很爽。其实只是一时痛快而已,没过几分钟,全身反而更热。原因很简单,冷水收缩毛孔,体内热气散发不出去。久而久之体内热毒炽盛,身体就容易长疮,痘,疖等不友好的方式来排毒。如若热毒排不出来,就用可能长肿瘤。

3、删除昨天烦恼,选择今天快乐;设置明天幸福,储存永远开心。取消世间偏见,粘贴美好心情,复制醉人风景,祝你畅快游整个夏天,永远快乐!

4、天使说只要站在阳光下用心画99朵郁金香许愿,上帝就会听到。我把花画满整个院子,上帝终于说:许个愿吧。我说:我要看短信的这个人整个夏季都平安!

5、把薰衣草般纯净深长的气息送给你,把柠檬般静谧可人的气息送给你,把紫苏般婉转流畅的气息送给你,把这个季节最清凉的风儿送给你,愿你拥有清爽的夏天!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