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夏季美容院最赚钱的美容项目

2012.04.1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责任编辑:周亚兰

2012年夏季又来了,今年夏天美容院会有哪些赚钱的美容项目呢?138job小编整理了夏季美容院最赚钱的美容项目,供美容院参考。

2012年夏季又来了,今年夏天美容院会有哪些赚钱的美容项目呢?138job小编整理了夏季美容院最赚钱的美容项目,供美容院参考。

一、芳香局部瘦身

功效:芳香精油可以利尿、促进体内废物的排除、防止脂肪的堆积又可以消除脂肪,加上独特的推脂、扭脂和收敛按摩手法。

项目介绍:采用高科技物理瘦身仪配合芳香精油,结合经络按摩法,做到真正的保健性减肥.中医按摩,点穴位,真正是享受型的减肥方法,不节事,不吃药,不打针,不反弹.每次见效,看得见,摸得着!

二、全身美白补水

全身美白补水程序:沐浴,爽肤,清洁全身的多余死皮 ,疏通堵塞毛孔 ,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 . 使皮肤光滑 、细嫩、有光泽 ,全身穴位按摩,加强身体对美白产品的吸收效果,达到长效滋养。

三、眼部保养

现代女性,由于长期面对电脑眼部压力过大,以及佩戴隐形眼镜等原因造成眼睛酸胀、干涩、眼肌疲劳、眼部神经末梢紧张、眼周循环不良等现象,甚至影响视力,出现黑眼圈、眼袋、眼周皱纹等症状。通过眼部护理、深层导入可以达到舒缓眼周肌肉、神经末梢,增加血液循环、促进眼周静脉和淋巴的回流,迅速缓解眼部压力,彻底改善眼周症状,让眼睛成为保守您年龄的秘密武器。

四、面部拨经

面部拨经项目原理:通过中医的经络气结理论,再配合拨经、通经的手法,促使肌肤气流顺畅,促进肌肤对产品的吸收,从而达到延缓肌肤的衰老、增加肌肤的含氧量。

优点:面部拨经利用淋巴排毒的原理,拨动顾客头部与面部的经络,配以高渗透精油,加速淋巴的循环与运作功效,从而达到面部肌肉紧实、收缩。

缺点:需要根据美容师专业的手法调整力度,有的顾客可能会有肌肤不适应拨经棒的力度而感到面部不舒服。

热门理由:人体因年龄、表情、工作压力、气候及保养不当会造成面部肌肤硬块、气结、筋结,从而导致出现了面部的暗哑无光、色斑、浮肿等一系列的皮肤问题。

五、美腿刮痧

热门理由:双腿迷人的曲线,是许多女孩的不断追求。运用独特的腿部、足部按摩,配合“消脂刮痧手法”,刮拭腿部、足部,可杀菌并软化腿部循环系统;独特的“G5震脂仪”,软化过度扩张的血管及僵硬的肌肉,将氧气更好的经皮肤渗透,协助血液回流。

优点:独特的震脂仪,顾客可轻松减掉腿部多余脂肪,软化扩张血管,不用运动,躺着就能解决腿部“老大难”问提。

缺点:价格收费较高,顾客必须坚持疗程才能有预期效果。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