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2012年美发店五一活动方案

2012.04.1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美发店为了能够在五一节日期间更好的把握机会,增加营业收入和品牌效益,下面138job特别收集了六套美发店五一活动方案,供参考。

美发店为了能够在五一节日期间更好的把握机会,增加营业收入和品牌效益,下面138job特别收集了六套美发店五一活动方案,供参考。

一、“一次消费,两次享受”

时间:5.1—5.3(节日期间)内容:凡5.1~5.3在本店个人总消费达100元以上,可享受一张价值50元美发代金券一张。(可凭本券在指定总店或分店享受染发项目)宣传:1、在店门口做喷绘或写真的广告牌。 2、在吃饭(客人)前,将此次活动的宣传资料在饭店、闹市区、酒吧、小区等场所发放。 3、所有宣传广告上须有“一次消费,两次享受”的主题,并写明活动内容、时间和地点以及电话。

二、“尊老爱幼,孝先行”

时间:5.1—5.3 内容:凡来店消费顾客小孩或老人均可享受免费造型项目服务一套宣传:1、在店门口做喷绘或写真的广告牌,把卡的图片附上。 2、在报纸上登载广告或在超市门口发宣传页。 3、所有宣传叶上须有“尊老爱幼,孝先行”的主题,并写明活动内容、时间和地点以及电话。

三、“把爱送给你最爱的人”

 时间:5.1—5.7 内容:凡携女士来店消费男士,均可选取一只精美鲜花花,献给日夜操劳的她。宣传:1、在店门口做喷绘或写真的广告牌,摆上一大束鲜花。 2、将宣传页在5.1日之前邮寄消费群体。 3、所有宣传叶上须有“把爱送给你最爱的人”的主题,并写明活动内容、时间和地点以及电话。

四、和有名的餐店、旅游景点联合促销

注意事项:1、店内所做活动,须提前向员工详细说明。 2、活动前,须给员工做服务礼仪和技术的加强。 3、发放资料需由经理带领,选择适当人群发放。 4、活动期间员工不许请假。 5、对活动效果做评估,总结活动的经验与过失。

五、“天之骄子”大打折

 时间:5.4—5.6 内容:凡携学生来店消费顾客,学生均可享受5折染烫一套;并免费获得麦当劳奖券数张。宣传:1、在店门口做喷绘或写真的广告牌,摆上一大束鲜花。 2、将宣传页在5.1日之前邮寄消费群体。 3、所有宣传页上须有“天之骄子”我就喜欢”的主题,并写明活动内容、时间和地点以及电话。

六、“5.1大奖乐翻天“抽奖活动。

内容:奖品设置为保健项目代金券,旅游景点门票或餐饮代金券等作为活动奖品。 宣传:适合户外作秀活动。

2012美发店五一活动方案如何做?

A.了解美发店周围环境

每个美发店的地理位置、环境等都不一样,要了解美发店的环境,以及竞争对手的动向,人流的走向,美发店的上座率等等。如果美发店附近是住宅区我们该采取那种形式,工厂区、商业区又采取那种形式。住宅区我们是否可以用美发店做头发打理比家里自己打理更省事来做主题?工厂区是否可以用紧跟时尚、小小花费做个时尚达人来做主题呢?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