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2012年夏季美容院经典促销方案

2012.04.2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美容院促销方案有很多种方法,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2012年夏季美容院最常用的经典促销方案,以及它的优势。供给位参考一下。

美容院促销方案有很多种方法,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2012年夏季美容院最常用的经典促销方案,以及它的优势。供给位参考一下。

1、倒拍卖促销

在拍卖上又叫“凯恩斯促销法”,与正常的拍卖方法正好相反,是将某一件或几件化妆品在一次终端活动中拿出来拍卖,价由高到低,直到最终无人再报为止,一是搞活气氛,二则给顾客实惠和惊喜(但不可没价)。

2、人体彩绘促销

异动行销的一种促销方式,主要是通过吸引大众注意而达到注意力消费,引入欧美台湾最流行的人体彩绘艺术来达到轰动效应。作为引领时尚先锋,开明的美容院形象定位。

3、T字台促销

在活动促销中,用T字舞台来表现化妆品特色,辅以霓裳羽衣,美女佳人,流光溢彩来展示化妆晶的美感。

4、悬念促销

制造悬念:今天美容院接待一位神秘的大人物,通过电话或告示牌告诉顾客今天暂不营业,以达到吸引好奇心作用。并成功将此故事复制作为宣传的利器。活动促销中也可运用此方法,请到神秘嘉宾,就是不讲出是谁。

5、官司促销

也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打官司,是通过事先约定的游戏规则,通过媒体或介质来相互炒作,达到双赢的目的,辟如用两个一模一样的店名或“滥用”名人形象来作为“打官司”的点来促销炒作。

6、找缺点促销

又称投拆促销。客户根据美容院各项情况如服务,产品,店面等提建议和意见,对其中提出有建议性意见的顾客给予奖励。

7、限量促销

也是促销的一种,与某此商家的限量销售原理一样,可定员促销,显消费者的身份与地位。或对某种促销限量,先到先得,做完为止的方式。

8、年龄段促销

以年龄段来确定不同的促销方式,具体来讲就如35岁以上,每大一岁就多打0.1折。

或25-35岁之间一种优惠方式,35-45岁之间又一种促销方式。

9、返下次消费单

根据顾客消费的金额,给顾客相应的返回单,现场不能使用,可在下次消费中扣除,也可累积若干次后,换客装产品。

10、逆促销

即指美容院根据顾客的消费情况,提出新的促销方式:在达到一家的销售额后,任顾客根据自己喜好而提出回报方式,美容院都会相应办法一一满足。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