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泉润代言人何炅见面会暨新品发布会盛大举行

2012.04.23 出处:泉润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2012年4月12日,泉润全国近五百名终端加盟客户齐聚古都河南开封,一起庆贺泉润品牌的两大盛事,即泉润代言人何炅见面会暨极美面膜新品发布会。

2012年4月12日,泉润全国近五百名终端加盟客户齐聚古都河南开封,一起庆贺泉润品牌的两大盛事,即泉润代言人何炅见面会暨极美面膜新品发布会。

4月11日,全国各地的优秀加盟商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来到美丽的开封。好多伙伴一到酒店就忙着跟泉润工作人员打听12日盛会亮点,对于泉润新代言人、新形象、新品上市已是迫不及待。

12日下午两点,在大家的热切期盼中,伴着昂扬的阵阵鼓声,泉润代言人何炅见面会暨极美面膜新品发布会正式拉开序幕。会上,幸美股份营销副总裁施宇锋首先致辞,精准地指出泉润是一个顺应潮流、开创潮流的品牌,而泉润品牌总经理谭志江向各位来宾阐述泉润目前的运营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

为了让大家更直观地了解泉润是怎样的一个品牌以及其背后强大的企业支撑,此次大会荣幸邀请到当地知名的沙画大师现场作画。一幅幅逼真唯美的画面,演绎幸美股份文化以及泉润品牌历程,令现场嘉宾惊叹不已。此外,国内第一档美妆节目湖南卫视《我是大美人》总经理贾芳女士也亲临现场,分享泉润与《我是大美人》的友好战略合作,特别强调泉润就是《我是大美人》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没有之一,只有泉润!

随着一曲快乐你懂得的旋律响起,泉润代言人何炅绚丽登场,现场掌声、欢呼声、尖叫声连成一片,将整个会议带入高潮时段。何炅与大家分享了和泉润的结缘是从熟悉、从切身体验开始的,由衷地认可和喜爱泉润,并表示代言泉润倡导男士融入保养护肤的潮流;而施副总裁也坦言泉润牵手何炅好比谈一场恋爱,有缘相遇相知相爱结合,自然而然的。双方现场执笔签约,共同为极美面膜新品启动箱注水。何炅亲手将金灿灿的大麦传递给施副总裁手上,预祝泉润大卖!

施副总裁、雅丽邹总与何炅合影

明星驾到,快乐无限。会议上还给东道主河南雅丽总经理邹红魁颁发了附有何炅亲笔签名的最佳合作伙伴荣誉证书。节目精彩纷呈,惊喜连连。何炅现场抽取泉润新浪官方微博活动参与幸运粉丝,IPAD2大礼十分诱人;嘉宾踊跃上台模仿《泉润我是大美人》节目中何炅与吴昕的主持秀,何炅客串主持,现场爆笑不断。此次会议还得到当地何炅粉丝团的热情追捧,偶像与粉丝零距离幽默互动。

何炅为嘉宾颁发泉润极美面膜

会议的最后,由何炅、泉润厂家代表、代理商代表、加盟商代表一同敲响泉润之鼓,响彻云霄的泉润之声,振奋人心。鼓动未来,这不仅预示着泉润与合作伙伴携手并进,合作共赢,更预示着泉润在全国所有销售网络遍地开花!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