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个人实习工作总结怎么写?(范文参考)

2012.04.23 出处:世界工厂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个人实习工作总结怎么写?要写作个人实习工作总结应该从哪里着手?个人实习工作总结写作......第一次需要写个人实习工作总结,想必大家对写作个人实习工作总结一定有不少的疑问吧!

个人实习工作总结怎么写?要写作个人实习工作总结应该从哪里着手?个人实习工作总结写作......第一次需要写个人实习工作总结,想必大家对写作个人实习工作总结一定有不少的疑问吧!

先不说其他的,我们来参考一篇计算机系毕业生的个人实习工作总结范文再说吧!

个人实习工作总结范文:

计算机系毕业生的个人实习工作总结

[实习目的]

通过理论联系实际,巩固所学的知识,提高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了解设计专题的主要内容,为毕业设计的顺利进行做好充分的准备,并为自己能顺利与社会环境接轨做准备。

[实习任务]

计算机在人事管理方面的应用及利用所学管理和编辑公司网站,并查阅资料为毕业设计作准备。

[实习时间]2011.03.10-2011.04.30

[实习地点]杭州

[实习内容]

按照老师的安排,我制定了相应的实习计划.注重在实习阶段对所学知识的巩固和提高,以期达到根据理论知识,指导日常的工作实践的目的.收到了较好的效果.主要实习情况总结如下:

不同的职位具有不同的工作和不同的职责范围。而作为一个专门做外贸的公司,具有较强的综合性,工作范围大,任务也比较繁杂。在实习阶段,我主要的工作是文秘工作及其公司的网络管理和编辑。

文秘工作是办公室的主体工作,领导要做到决策科学化,离不开秘书人员的协助。因为秘书人员一方面处理着大量的日常事务工作,另外,还能发挥他们了解全面情况,掌握多方面信息的优势,辅助领导决策,提供合理的建议。秘书工作头绪多,任务重,但必须抓好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主动做好领导之间、同事之间的协调工作,帮助领导有计划、有步骤、有重点的抓好各项工作,做到忙而不乱。并从过去偏重办文办事,转变到既办文办事,又出谋划策。

第二、开展调查研究,了解基层同事的学习、思想、工作、生活情况,及时向领导反映,并提出合理的建议。对一些急需解决的问题,应及时与有关部门协商解决。

第三、组织起草本单位产品的报价,报备,客户售后服务,合同等协议。

第四、由于实习期间公司有展会,负责跟客户与公司的良好,及时的沟通.解释相关产品的性能,规格几价格。

文秘人员除了需要具备以上工作人员的基本条件外,还应有自己特殊的知识修养、技能修养、品德修养、作风修养。因此,做好文秘人员就要自觉、全面地加强这四个方面的修养,努力把自己造就成为德才兼备,既合格又称职的工作人员。并注重掌握以下原则:

1、要有充分的政策依据和事实依据。

2、要有准确性。

3、要雷厉风行。

4、严守纪律,保守机密。

同时我还负责公司的网站管理工作:

第一:运用photoshop处理公司的产品图片。我们公司产品的图片是用手机及数码照相机拍摄的,而我们公司的网站对上传的图片大小有要求,所以我要把它们处理成相应的大小并且保持图片不失真。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