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美容院特色的营销推广活动

2012.04.24 出处:美容门户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现代社会,人们获取资讯的渠道十分广泛,因此"酒好还要卖吆喝"。根据联邦纯美湾五星美容会所的实际情况,开展具有本美容院特色的营销推广活动,赢得顾客良好的口碑,是现代五星美容会所拓展客源的一个必要途径。

现代社会,人们获取资讯的渠道十分广泛,因此"酒好还要卖吆喝"。根据联邦纯美湾五星美容会所的实际情况,开展具有本美容院特色的营销推广活动,赢得顾客良好的口碑,是现代五星美容会所拓展客源的一个必要途径。

1、电视、报纸等广告宣传:

很多五星美容会所进行的顾客调查结果表明:五星美容会所一定要投入大量的资金在电视、电台,报纸,短信等通道上做强势宣传,从调查结果来看,五星美容会所的大部分高端顾客都是经过广告和团购业务才知道这家五星美容会所的。所以,从中可以看出,我们一定要认可并绝对相信电视、报纸等广告宣传力量非常大,对于联邦纯美湾美容会所拓客是必须的。

2、形成顾客群的组织化、团体化:

目前大多数美容会所都是以区域内的顾客为主要对象进行经营,所以确保顾客来店的稳定性很重要。为了确保固定客源的长期保持,不妨实行顾客会员制度,以谋求固定的组织化。组织顾客的方法有:一般会员制度;入场券会员制度;友情卡会员制度;联邦纯美湾美容讲座会员制度等。

虽然不同美容会所组织顾客的方法各有不同,但重要的是采用适合自己美容会所的组织方式。组织顾客的方法不单单局限于五星美容会所的服务方面,还可以不定期地举办一些女性感兴趣的相关活动,如会员聚会、美容讲座、趣味讨论、服饰研究会、情感、婚恋交流会等。要加强与顾客的情感沟通与交流,在这些方面下功夫是非常重要的。此外,在维护固定客源的同时,还要下功夫开拓新客源。在通常情况下,五星美容会所的固定客源每年必须递增10%左右,这是联邦纯美湾美容会所保持生意兴隆的关键。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