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城市科技发展(深圳)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2012.04.2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赖秋梅

法国城市科技集团(CITY SCIENCE FRANCE COSMETIC GROUP.)是由法国著名的生物学家皮肤学博士Dr.Robert Walock(罗伯特.威诺博士),Mrs.Patricia Brot-Walock(柏蒂西雅女士)联合化学研究博士Dr.Brigitte Bottano(碧姬博士)共同创立。

法国城市科技集团(CITY SCIENCE FRANCE COSMETIC GROUP.)是由法国著名的生物学家皮肤学博士Dr.Robert Walock(罗伯特.威诺博士),Mrs.Patricia Brot-Walock(柏蒂西雅女士)联合化学研究博士Dr.Brigitte Bottano(碧姬博士)共同创立。城市科技发展(深圳)有限公司是法国城市科技集团旗下的中国分公司。CY品牌是源自法国100%进口的全新抗污染理念品牌,也是目前为止全球唯一一个获得AMTI-POLLUTION*抗污染专利 的美容护肤品牌。

自2005年底进入中国市场以来,CY品牌凭借全球领先的纯天然抗污染技术及对中国消费者和对美容市场的准确把握,在中国的业务突飞猛进,行销服务网点遍及中国30个省份,160个城市。已成为专业美院和个人消费者纯天然护肤品所认可并推荐的品牌。

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以追求技术创新、卓越品质、优质服务为根本,是一个高端科技与传统人文精神并存的企业,致力于美丽事业的传播。在未来的日子里,城市科技公司将承传不断创新的精神,走在行业前沿,配合市场实际需求,满足消费者日渐挑剔对美的追求。

员工福利

·享受所有法定节假日 ·医疗保险 ·星期日休息 ·公司产品福利 ·岗前培训 ·养老保险 ·带薪年假 ·生日福利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