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图文]2012美容院发给客户的端午节祝福短信

2012.04.2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2012年的端午节即将临近了,美容院在准备节日促销活动时,不忘提前给你的顾客发送端午节祝福短信,来问候一下。下面138job整理了美容院发给客户的端午节祝福短信,供参考。

美容院发给客户的端午节祝福短信

美容院发给客户的端午节祝福短信

2012年的端午节即将临近了,美容院在准备节日促销活动时,不忘提前给你的顾客发送端午节祝福短信,来问候一下。下面138job整理了美容院发给客户的端午节祝福短信,供参考。

1、桃儿红,杏儿黄,五月初五是端阳,粽子香,包五粮,剥个粽子裹上糖,幸福生活万年长,XX美容院祝您端午节快乐!

2、睁开眼晴时,希望你能看到我祝福,祝你有个阳光般的心情;闭上眼睛前,要你收到我的问候,晚上做个好梦,XX美容院祝端午节快乐!

3、每一片花瓣,都带有我真挚的祝福,款款关怀,绵绵祝福,声声问候,拜托清风传送,愿鲜花与绿叶结伴,点缀你绚丽的人生,愿你端午节快乐!

4、总希望快乐将你围绕;总盼望幸福把你拥抱;总期望健康与你同在;总奢望能为你做的更多。祝福你,我亲爱的朋友,端午节快乐。

5、送给你一阵轻风,带着我的问候;送给你一缕月光,映着我的影像;送给你一片白云,浸透我的温暖;送给你一条短信,连接你我友谊,XX美容院祝端午节快乐。

6、让阳光走进你的窗,让快乐飞到你身旁!在开心中抽根愉悦的线,为你织件好运衣裳;在幸福里磨根如意的针,为你缝上永远吉祥,XX美容院祝端午节快乐!

7、落日余辉,映着彩霞,迎着微风,向着天际。丝丝柔柔的微风,传去了节日的祝辞,飘向远方的你,愿你度过这美好的一切,端午节快乐!

8、愿你每天用大海的胸怀面对,用小猪的感觉熟睡,用南非的阳光晒背,用盖茨的美元消费,用布什的千金陪醉,用拉登的方法逃税!XX美容院祝端午快乐!

9、工作中有你,感觉轻松;生活中有你,感觉温暖!学习中有你,感觉甜蜜!节日中有你,感觉欣喜;端午节祝福你,吃粽子笑眯眯,纵情多赚人民币!

10、五月初五是端午,粽叶飘香鼻尖传。片片芦苇片片情,点点红豆寄情谊。粒粒红枣心欢喜,滴滴雄黄吉祥意。年年岁岁端午节,分分秒秒幸福时。

11、端午节又到,粽香又飘扬。糯米加红枣,穿上艾叶衣。扎个红腰带,漂亮又大方。洗个热水澡,清爽又宜人。端午送祝福,实惠又吉祥。端午节快乐!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