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化妆品怎样才能成功促销?

2012.04.24 出处:东方化妆品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周亚兰

时尚彩妆顾客是化妆品专卖店未来十年发展的核心动力。在店铺经营中彩妆加盟常会经历一个过程,初期我们会非常希望人流越大越好,但经历过一段时间后会发现人流大不一定代表客流大。因为人流量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该地段的人流是不是你店铺的有效客流、高质量客流。

时尚彩妆顾客是化妆品专卖店未来十年发展的核心动力。在店铺经营中彩妆加盟常会经历一个过程,初期我们会非常希望人流越大越好,但经历过一段时间后会发现人流大不一定代表客流大。因为人流量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该地段的人流是不是你店铺的有效客流、高质量客流。

商圈内的先天客流并不意味就会成为时尚彩妆门店的有效客流,要找到化妆品品牌店铺经营的核心,在根本上必须探讨商圈内客流的购买习性。彩妆专卖店的顾客从年龄、职业、社会角色、经济收入、文化背景等要素不同形成不同的目标消费群体,例如个性低价位的化妆品品牌一般适合于学生、刚参加工作且收入不高的群体等,而奢华高价位的品牌一般适合于参加工作时间长、收入较高的群体。而不同的顾客类型决定不同的化妆品店定位,也决定了化妆品店的生存发展之路。

在消费快速升级的中国,中国公众追求新潮彩妆时尚的意愿更为强烈,消费者追求新潮是因为害怕落伍,害怕与时代脱节。同时另一方面由于自我新潮时尚带来的满足感较强,但时尚消费参与度还较低,目前中国的时尚消费化妆品品牌主要定位在“追求向往阶段”,也就是“潮流彩妆品牌”阶段。

中国消费者追求潮流的高愿望会导致他们对于时尚资讯、时尚概念和时尚风格的辨别力减弱,简单说就是为时尚而时尚,为潮流而潮流。而努力去发现自身所处商圈,以及中国这些消费群体的特性与需求成为化妆品店定位创新与商品创新的基础。所以,美丽佩佩炫彩美妆馆做到这些了,就意味着赚钱不在话下。

美丽佩佩“MLPP”品牌作为韩国D&D集团旗下的重点推荐投资项目,是一个以韩流时尚女性美丽妆扮系列用品为主营项目的国际连锁机构。产品主要以数千种彩妆系列、护肤系列、新奇功效产品系列、美体瘦身系列产品为主,并配以香氛、美甲、美容妆具、DIY香水等全方位产品,于今年初开始全面运作中国大陆市场。

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深得众多时尚美眉的热烈追崇,更赢得了业界一致的好评,时至今日,美丽佩佩炫彩美妆馆已在全国拥有300多家专营店,以品牌的力量很快聚集了一批在美妆界颇具影响力的科研、管理及营销各类人才,美丽佩佩更以其前瞻性的创新研究和独特的管理模式遥遥领先在同行之上。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