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2012年4月工作总结怎么写?(范文参考)

2012.04.2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马上接近4月底了,又到了写月工作总结的时候了,到底如何写好2012年4月工作总结,下面138job整理了写好月工作总结的基本内容及4月工作总结开头范文,供参考。

马上接近4月底了,又到了写月工作总结的时候了,到底如何写好2012年4月工作总结,下面138job整理了写好月工作总结的基本内容及4月工作总结开头范文,供参考。

4月工作总结基本格式

第一部分:标题

标题分为主标题与副标题,主标题一般的形式是:时限+职称+总结内容。副标题是对主标题的的补充说明,其中包括了单位,时间与内容,副标题可有可无,如果在认为主标题不够清晰的情况下,可以选择拟一个副标题。

第二部分:基本情况

此段内容应该用简单明了的话语,概述一下在过去的一月时间里工作内容与指导思想,它就相当于整个工作总结的引言部分,起到一个引导作用,为下面的主要内容作铺垫。

第三部分:工作内容的回顾

这段内容要详细的诉述这一月所工作的内容,针对每一项内容进行分析,回顾其中的完成方法与步骤,在完成工作任务的过程中碰到了哪些问题,又是怎样解决这些问题,采取了什么措施,从中吸取到了什么经验,获得了什么成绩,还存在哪些问题,有待改进的地方有哪些。这一段是整个工作总结的重点,需要用较长的篇幅来写。

第四部分:经验与不足

经过一年的工作,从中获得了哪些经验,存在哪些缺陷与不足,应该吸取到哪些教训。这一段内容是整个工作总结的灵魂与目的所在,需要好好的思索。

第五部分:工作计划与以后的打算

这一段落根据单位对工作总结的要求,一般的单位都需要写这一部分。这里是对来年的展望,希望达到什么样的一个目的,希望取得什么成绩,为下一月做好充分的准备。

第六部分:感谢与落款

礼貌起见,在最后结束的时候,最好对单位的领导以及身边的同事表示感谢。落款是写上自己的大名与完稿的时间。

2012年4月工作总结开头范文(一)

4月份进公司,首先非常感谢公司给我这个机会,回顾这1个月的工作,自己从一个什么都不会的新人,通过公司给与的培训,让自己慢慢了解公司的运作,在此谢谢公司的辛苦栽培。1个多月的学习和实践中,自己有收获和不足,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自己坚持努力,力争让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2012年4月工作总结开头范文(二)

加入公司也有一段时间了,在这段时间里我非常的高兴,首先非常感谢各位同事和领导的帮助,让我不断地成长,在技能上,各方面都得到飞速的提高。在4月份的工作中,我认真完成了个人的业绩,借助大家的努力,我学习到很多,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不断地提高自己。

2012年4月工作总结开头范文(三)

转眼4月过去了,我加入公司也有一年了,1年多的时间我收获了很多,同时在工作中发现自己的不足之处,4月份自己也在不断提升,但是还是有点力不从心,希望在以后在5月份能够有一个好的改善。下面来详细介绍一下我4月份做的工作。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