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138job当选2011年度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百强网站

2012.04.2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138job 责任编辑:郑伟丹

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在2012年4月举行的第七届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应用发展大会上,获得大会组委会颁发的“2011年度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138job是日化美容类唯一一家获奖的人才招聘网,也是第四次获得该奖项。

2012年4月20、21日,第七届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应用发展大会暨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颁奖盛典在北京召开。大会由亿邦动力网主办,以“新模式、新思路、新希望”为题,吸引数百位电商行业风云人物、企业领袖掀起多番思想碰撞。国内著名电商慧聪网、华强电子网、网盛生意宝等数十家企业高层齐聚大会。

138中国美容人才网(www.138job.com)扎根美容行业,全方位服务于美容美发化妆品日化线及专业线。在本次评选中,再次获得“2011年度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奖项,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138中国美容人才网连续4年获得该奖。

获得百强称号的网站有阿里巴巴、环球资源、香港贸发局、慧聪网等著名企业,138中国美容人才网(http://www.138job.com)是日化美容类唯一一家获奖的人才招聘网。08、09、10、11年度连续四次荣获“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是对138job的肯定和鼓励,也是对每一个138人用心投入的认可。

138job当选2011年度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百强网站

日化美容类,同时上榜的还有中国化妆品网、中国化妆品招商网两家同行网站。

附:【“2010年度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获奖名单】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