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图文]2012年夏季职场男士服装搭配攻略(精美图片)

2012.04.2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随着2012年夏季的来临,不少职场男士开始关心起夏季职场服装如何搭配,本篇文章将介绍4款夏季职场男士服装搭配技巧,供各位职场男士参考。

随着2012年夏季的来临,不少职场男士开始关心起夏季职场服装如何搭配,本篇文章将介绍4款夏季职场男士服装搭配技巧,供各位职场男士参考。

2012年夏季职场男士服装搭配攻略(一)

1、欧美运动风撞色条包边绣花长袖衬衫进口的纯棉面料搭配简约设计风格,通过领里、内担杆、袖口以及下摆撞色细条面料的拼接与精心设计。左边胸部、肩部的绣花式缝制等细节部位表达鲜明个性,凸显出时尚的美式风潮。

2012年夏季职场男士服装搭配攻略(二)

2、还记得《欲望号街车》马龙?白兰度身穿一件紧身T恤出场,性感得无以复加。男性的魅力往往体现在最简单的打扮里,展现最原始的本色。V领设计,显露性感的颈肩线条,合体的剪裁,让你散发洒脱的男儿本色。

一般来说,夏季时尚男装不一定要有那么别致的材料和做工,但在款式和风格上是一定要有亮点和特色的。此外,选择时尚单品与之进行搭配也很重要呢!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