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指导 首页 > 美业职场 > 简历指导 > 正文

掌握个人简历制作的12招

2012.05.02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简历制作12招,撰写个人简历不再难。俗话说,万事开头难,找到一份好的工作的开头是撰写出一份吸引人的个人简历,换而言之、掌握简历制作技巧是找到一份好工作的前提。要写好个人简历,掌握简历制作的12招。

简历制作12招,撰写个人简历不再难。俗话说,万事开头难,找到一份好的工作的开头是撰写出一份吸引人的个人简历,换而言之、掌握简历制作技巧是找到一份好工作的前提。要写好个人简历,掌握简历制作的12招。

1、使用“从事工作=结果”格式

内容就是一切,所以一定要突出你的能力、成就以及过去的经验,使你的简历更出众。仅有漂亮的外表而无内容的个人简历是不会吸引人的,简历中记得仔细分析你的能力并阐明你能够胜任这份工作。强调以前的事件时,一定要写上所做事情结果来表明你的能力。

2、让个人简历醒目

个人简历的外表一定要醒目,审视一下简历的空白处,用这些空白处和边框来强调你的正文,或使用各种字体格式,如斜体、大写、下划线、首字突出及首行缩进或箭头等。

3、尽量简短,最好使用一张纸

一般情况下招聘人员可能会扫视你的个人简历,然后花30秒来决定是否找见你,所以一张纸的效果是最好的。如果有很长的工作经历一张纸写不下,试着写离目前最近的经历或者组织处一张最有说服力的简历,删除那些无用的东西。

4、为你的简历定位

招聘单位都想知道你能为他们做什么,含糊笼统毫无针对性的个人简历会使你失去很多机会。因此,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简历定位。个人简历突出了重点,才能使自己的个人简历在众多简历中脱颖而出。

5、写上简短小结

写上简短小结其实是个人简历最重要的一个部分,小结可以写上自己最突出的几个优点,这是引起招聘官注意的好办法。

6、强调成功经验

招聘官想要的是证明你实力的证据,个人简历中可以强调自己以前的成功经验或者成就。比如包括一些最基本的你为前公司节约了多少钱、多少时间,说明自己有什么创新等。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