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酬福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薪酬福利 > 正文

怎样让薪水不断上涨?

2012.05.09 出处:智联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周亚兰

身在职场,大家都想涨工资,到底怎样才能使自己的财富不断增值呢?138job小编整理了让你薪水不断上涨的绝招,供职场人士参考。

身在职场,大家都想涨工资,到底怎样才能使自己的财富不断增值呢?138job小编整理了让你薪水不断上涨的绝招,供职场人士参考。

1、听听上司怎样说

或许你比周围的人更卖力地工作,但每年的加薪和分红奖励却仍比别人低。那是因为,比起你来你的同事更能把工作做得恰到好处

2、寻求财政顾问的建议

补偿和人力资源咨询公司的多夫先生说,那些谙熟公司运作的执行官们通常并不那么擅长理财。很多都是得益于财政顾问的帮助才知道如何处理自己的股票期权、受限股票计划和其他长期的激励手段。

3、了解特别佣金或奖励

很多雇主会给那些为公司招来业务或在公司紧缺职位上配备的员工,公司经常称这些为地区奖励,奖励的金额从100美元到6位数不等,因此你要查明公司是否有地区奖励之类的项目。如果有,去了解管理人设定的获得这种奖励的条件。

4、获取免税金

很多公司会根据雇员在退休年金账户中的存入比例,为其提供相对应的一定数额的资金。公司追加的配套资金一般是以员工提拨金额的一半,但员工的提拨金额不超过员工薪资的6%。总之,员工应提拨足够的钱以赢得最大额度的自由配套资金。

5、尽量使用免税收入付费

很多公司为员工提供柔性消费账户,此账户可以用税前收入来支付上下班往返班车费、健康保健和育幼保健费。员工只需在账户申请上说明每个月将从工资中提拨多少钱进去。员工可以将自己的消费明细呈递给公司或第三方管理中介者后就可以领取到这笔免税金。

6、要求对工资重新估价

在年终加薪之外,你还可以仅仅通过承担更多任务或被指派到工作性质相同但薪水却相对高的部门这种方式来为自己增资。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