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秘籍 首页 > 美业职场 > 招聘秘籍 > 正文

新开张美容院招聘美容师攻略

2012.05.11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大凡美容院新张开业,美容师一般都是从外部聘请的,在聘用顾问和美容师时往往会缺乏完善的人事合约和用人标准。因此招聘美容师是新开张美容院最头疼的一件事。138job建议新张美容院可以参考下面的几点建议:

大凡美容院新张开业,美容师一般都是从外部聘请的,在聘用顾问和美容师时往往会缺乏完善的人事合约和用人标准。因此招聘美容师是新开张美容院最头疼的一件事。138job建议新张美容院可以参考下面的几点建议:

美容院首先要统一手法。因为来自各个美容学校的学员手法有很大的差异,美容学校又是大部分没有美容院仪器,学员不熟悉仪器使用,或者是仪器使用手法不统一,造成开业后容易被客户投诉的情况。同时,学员手法不一致还会带来某些客户对个别美容师的依赖,导致美容院的客源集中,美容师人数不足,无法进行轮牌。管理上美容院很容易受制于美容师,实际上不便于管理。138job告诉您当老板要当的有姿态,不要让自己被美容师给拿住。

美容院的产品仪器项目众多,如果全部学完合格上岗,对公司前期的压力就会很大。138job建议,对美容师的培训内容可根据美容师的级别不同而有所区别,或分成专项培训。让员工学习基础护理后,根据考核和测评,分专项操作,这样一来既可缩短全体美容师学完所有项目的培训时间,又避免了一下子培训一个全才,造成学完了就走人的风险。138job告诉您专项操作,表面上增加了人手,实际上会因为人多产生竞争压力,从而在管理和控制骨干流失上起到非常大的作用。

138job提醒您要合理利用时间。上岗后的员工,可以在白班无客人时,继续学习其他项目,或者是把没有排班的人员时间用单项培训填满,也可以利用上午空闲的时间进行见缝插针的考核。138job告诉您关键是时间管理的合理性能帮助我们节省新员工的上岗时间,避免一刀切。

138job还要特别提示您:培训制度一定要健全,培训时间要合理,培训一定要有方法。 对于刚来的美容师对她们最好的奖励就是教育!没有教育是不行的,所有业绩好的店都是培训最多的店。千万不能犯的错误:只管技术培训,不管人员管理,放羊式操作,只免费教人技术,忘记了感情交流。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