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2012美容院母亲节新颖促销方案

2012.05.12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明天(5月13日)就是我们的母亲节了,美容院准备好母亲节促销方案了吗?如果没有的话,138小编在此整理了八大美容院母亲节新颖促销方案,供参考。

明天(5月13日)就是我们的母亲节了,美容院准备好母亲节促销方案了吗?如果没有的话,138小编在此整理了八大美容院母亲节新颖促销方案,供参考。

1、找缺点促销

又称投拆促销。客户根据美容院各项情况如服务,产品,店面等提建议和意见,对其中提出有建议性意见的顾客给予奖励。

2、男人做FACIAL

在国外或是港台,产品公司美容院里有男讲师或男美容顾问,在做某些护理疗程时,男性做出的效果比女性更好,在国内由男性做美容时会也有轰动效应。

3、极品促销

像烟有极晶烟,酒有极晶酒一样,大型美容院也应有极晶消费,体现极品消费是高品质产品,或是全天只接待一个顾客或她一些朋友,全方位服务类似包场。

4、限量促销

也是促销的一种,与某此商家的限量销售原理一样,可定员促销,显消费者的身份与地位。或对某种促销限量,先到先得,做完为止的方式。

5、年龄段促销

以年龄段来确定不同的促销方式,具体来讲就如35岁以上,每大一岁就多打0.1折。或25-35岁之间一种优惠方式,35-45岁之间又一种促销方式。

6、身份促销

如在某大宾馆之服饰要求一样,以高门槛气势做形象,成为会员可享受若干优惠,但需其学历,职位社会地位等符合标准并交若干金额的会费促销形式。另外针对残疾人等促销也可归于身份促销范畴。

7、悬念促销

制造悬念:今天美容院接待一位神秘的大人物,通过电话或告示牌告诉顾客今天暂不营业,以达到吸引好奇心作用。并成功将此故事复制作为宣传的利器。活动促销中也可运用此方法,请到神秘嘉宾,就是不讲出是谁。

8、恐惧促销

可在美容院前树一块宣传栏镜框等,摘录某些被毁容者的照片及文字做插图式讲解,或两张对比的照片:一张是没做护肤的,用一暄染夸张标题为做讲解,同时结合前面讲过的质量三保证的促销方式来达到恐惧的目的,另在活动促销中可以请一保养得好的女士来做此手法促销。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