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吉林白山举办招聘会,解决残疾人就业难题

2012.05.18 出处:白山日报 作者:丁金宝 责任编辑:周亚兰

5月15日,市残疾人就业现场招聘会在市政府广场举行,6家企业带来了40多个岗位,吸引了200多名残疾人前来求职应聘。

5月15日,市残疾人就业现场招聘会在市政府广场举行,6家企业带来了40多个岗位,吸引了200多名残疾人前来求职应聘。

记者在招聘现场看到,许多残疾人一大早就赶到招聘会现场,围站在展台前和用人单位工作人员认真交流,询问岗位的相关情况。残疾人蒋本涛说:“我们找工作非常困难,招聘会给我们提供了这么多的岗位,给了我们希望。”

据介绍,今年以来,全市各级残联加大残疾人就业安置工作力度,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力求使更多的残疾人能够就业。目前,我市共安置残疾人就业200余人。

今年与往年相比,我市面向残疾人招聘的岗位更多,除了包装工、保洁工岗位之外,平车工、打杂工等岗位也向残疾人开放,各企业也表示会为残疾人提供更多适合的岗位。市喜丰公司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说:“只要是有工作能力的残疾人,我们就一定会给他提供就业的机会,以减轻社会负担,共同构造和谐社会。”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