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技巧 首页 > 美业职场 > 面试技巧 > 正文

[图文]2012年女公务员夏季面试着装搭配

2012.05.1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2012年女生公务员面试着装该如何搭配呢?现在正面临应聘公务员的女生,对于夏季面试着装选择非常关注,下面138小编也整理一下2012年女公务员夏季面试着装搭配技巧,供参考。

2012年女生公务员面试着装该如何搭配呢?现在正面临应聘公务员的女生,对于夏季面试着装选择非常关注,下面138小编也整理一下2012年女公务员夏季面试着装搭配技巧,供参考。

1、西装+套裙,这是女士应聘公务员最通用、稳妥的着装,切忌穿太紧、太透和太露的衣服。男士则应选择质地精良的西服套装。

2、服装色彩应避开粉红、嫩绿等颜色,米色、灰色、黑色、深蓝色,都是可以尝试的优雅而稳重的色彩。

3、无论你的腿有多漂亮,也应该在穿裙装的时候配上肉色丝袜,而且裙摆要长及膝盖附近。

4、女生公务员的服饰选择没有较为简单。深蓝色,藏青色,米色,驼色,都可以选择,颜色上不特别刺目即可。款式的选择也很自由。不一定要清一色的职业套装。身上的主色是前面所说的四类中的一种,总体颜色不超过三种,配上不过与时尚的款式,整体的效果就会很好。

5、修饰仪容仪表的的原则是美观、整洁、卫生、得体。首先,仪容既要修饰,又要忌讳标新立异,简洁、朴素最好。其次,仪容应当端庄、大方,斯文雅气,不仅会给人以美感,而且有利于使自己赢得他人的信任。相形之下,将仪容仪表修饰得花里胡哨、轻浮怪诞,是得不偿失的。

6、除了衣着,女生公务员更关注的往往是妆容如何选择。淡妆或不化妆都是合适的,看考生的个人习惯。对于头发,短发最简单,梳好不飞起就可以了;长头发最好扎起来,最常见的就是扎马尾,也可以简单地绑起一部分来。会盘发的话把长发盘起来,无论直发、卷发,都显得很高贵成熟。

刘海需要重点注意,因为过长的刘海遮挡视线,风格也显得幼稚。染发和烫发已经为社会所认可,不必过于在于,除非是十分夸张的颜色或是发式,否则不需要做太多的调整。整体的干练形象是最终的目的,干练对于机关女性是最好的夸赞。

礼仪服饰的测评和举止是不能分开的,它们共同的基础是答题的内容。考生熟悉了试题,流程并进行了反复的联系,紧张的感觉才能逐步减少,才能展现形象上的干练与大方。单纯的强调礼仪,无异于缘木求鱼,舍本逐末,熟练的过程并不能减轻由于内容匮乏带来的紧张。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