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最新动态 首页 > 美业职场 > Spa最新动态 > 正文

[图文]巴厘岛阿雅娜水疗度假酒店推出水疗套餐

2012.05.21 出处:中奢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巴厘岛阿雅娜水疗度假酒店推出全新Spassion水疗套餐,让顾客可以根据需求和喜好,自己参与到疗程设计中,重获身心平衡。

巴厘岛阿雅娜水疗度假酒店推出全新Spassion水疗套餐,让顾客可以根据需求和喜好,自己参与到疗程设计中,重获身心平衡。

此次推出的Spassion水疗套餐,取名来于“spa”和“session”两个单词,意为创造自己的水疗疗程,也进一步奠定了阿雅娜作为水疗行业开拓者的地位。巴厘岛阿雅娜水疗度假酒店更是荣膺多个国际奖项,如2012年《旅行者》杂志(Conde Nast Traveller )的“世界最佳酒店度假村”,及 “DestinAsian杂志读者评选”所颁发的 “亚太地区最佳水疗度假村”。

这套DIY套餐特别适合热衷水疗的顾客,因为他们不仅能在护理后放松身心,重获平衡和活力,更能担任自己的理疗师,在疗程伊始便亲自参与定制个人专属的水疗护理方案。

阿雅娜水疗度假酒店的理疗师已经在套餐设计之初,精挑细选了多种单个护理项目,每个项目大约为50分钟。顾客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来任意组合,形成最终的护理方案。

顾客可选择的护理项目:

蜂蜜与柑橘洗浴,以及花瓣浴 矿物熔岩粉末洗浴,以及花瓣浴 水果花瓣洗浴,以及花瓣浴 火山泥身体护理,以及面部、头部、肩部按摩 植物精华身体护理,以及面部、头部、肩部按摩 巴厘岛传统按摩 抗疲劳按摩 深度舒缓按摩 阿雅娜面部护理 牛奶浴

一个疗程:人民币481元起(700,000印尼盾)

任选两个疗程:人民币866元起(1,260,000印尼盾)

任选三个疗程:人民币1227元起(1,785,000印尼盾)

任选四个疗程:人民币1540元起(2,240,000印尼盾)

阿雅娜水疗度假酒店全新推出崭新皇牌疗程,包括热贝壳按摩、阿雅娜融合疗程、七脉轮平衡疗程以及火山岩石反射疗程。这些疗程由 Body Wisdom Coaching 创办人兼美国 Body Wisdom Massage School 拥有人 Rhett Hatfield 先生亲自设计,专门进行“从内而外的教导”。每项疗程均提供一次全身治疗体验,平衡体内能量中心,以创新技法呈现传统精髓。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