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2012年昆明万科专场招聘会正式启动

2012.05.23 出处:云南房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昆明万科专场招聘会已正式启动,本次招聘以“就业地产,选择万科”为主题,将持续至6月17日,此次招聘涉及设计、工程、营销等五类共25个职位。

昆明万科专场招聘会已正式启动,本次招聘以“就业地产,选择万科”为主题,将持续至6月17日,此次招聘涉及设计、工程、营销等五类共25个职位。

万科是目前中国最大的专业住宅开发企业之一,公司曾连续六次获得“中国最受尊敬企业”称号,2008年入选《华尔街日报》(亚洲版)“中国十大最受尊敬企业”。

昆明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万科全资设立的子公司,成立于2010年1月,历时2年半的发展,目前已成功开发金域缇香、白沙润园等楼盘项目,特别是金域缇香项目更是连连创下当天开盘即售罄的好成绩。

“人才是万科的资本,是万科的核心竞争力”, 昆明万科在短短两年内能取得不错的成绩,依靠的是一个富有理想和激情的团队。现昆明万科因业务发展需要,诚邀行业内外优秀人才加盟,并将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公平竞争的环境,可持续发展的机会和空间。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