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技巧 首页 > 美业职场 > 面试技巧 > 正文

应聘者电话邀约面试话术

2012.05.24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在招聘活动中,利用网络招聘,往往要通过打电话邀约,才能让应聘者知道公司情况,并前来面试,根据实际工作经验,我大致列出如下几种电话邀约话术:

在招聘活动中,利用网络招聘,往往要通过打电话邀约,才能让应聘者知道公司情况,并前来面试,根据实际工作经验,我大致列出如下几种电话邀约话术:

1、针对主管级以下的人员,邀请面试时可以使用如下话术:

先生或小姐(如果是教育行业可以直接称谓老师)”,你好,我们是×××公司人力资源部的,在×××人才网上收到你投递的简历,我们招聘的岗位是×××,想约你×××时间到我们公司面试,你方便记录我们公司的地址吗?我们公司的详细地址是:××ד(如果对方不方便记录,你可说” ×××先生或小姐,过一会,我把我们公司的地址发到你的手机上,请你查收,谢谢!

2、主管级以上职位:

“××× 经理或×××总(如果是教育行业可以直接称谓老师)”,你好,我们是×××公司人力资源部的,方便听电话吗?

如果是自动投递的,可以说:在×××人才网上收到你投递的简历,我们招聘的岗位是×××,方便和你聊聊吗?得到对方的认可后,就可以和对方聊些本岗位的情况(电话面试);

如果聊的还可以的话,就说:想约你×××时间到我们公司我们再详细交流,这个时间方便吗?如果对方说不方便,就改个时间,如果对方说方便,那么,你方便记录我们公司的地址吗?我们公司的详细地址是:××ד(如果对方不方便记录,你可说” ×××先生或小姐,过一会,我把我们公司的地址发到你的手机上,请你查收,谢谢“,您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直接给我电话的,我的手机号码随后发到你手机上。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