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美容院开店的独门营销技巧

2012.05.2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相信很多创业人士会向成功开店的人讨教一些独门营销技巧,那么美容院成功开店的营销技巧有哪些呢?今天138job就给大家来说说一些美容院成功开店的因素有哪些,供大家参考!

相信很多创业人士会向成功开店的人讨教一些独门营销技巧,那么美容院成功开店的营销技巧有哪些呢?今天138job就给大家来说说一些美容院成功开店的因素有哪些,供大家参考!

一、产品的质量

这是美容院成功经营的首要因素。要知道选择一个好的产品、好的项目都是为以后美容院长久经营打下基础的。目前不少美容院因产品问题,导致顾客投诉很多,这不但对美容院生意造成很大影响,同时危害消费者的健康。

所以美容院开店的独门营销技巧之一就是要选对产品,那么如何选择好的产品呢?这就要美容院自身多去考察,并适当亲身体验,不要以次充好,拿质量不合格的产品用到顾客身上,这不仅砸的是自己的牌子,也影响以后的生意。

二、产品的款式

挑选产品的款式也是美容院成功开店的一大因素,为什么这样说呢?现在美容院竞争激烈,不少店家都是打出自己的特色产品来做宣传,所以你的美容院想要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在产品款式的选择上就得要花心思。可以挑选应季的产品、或是从外国进口的、以及纯天然无副作用的产品,相信这样的产品款式,都是大众非常愿意接受的。

三、产品知名度

相信很多人看到这个产品的知名度,就非常明白了。的确美容院想要成功开店,除了选好产品的质量、款式、当然也能少了产品的知名度。有着知名度的产品不用做什么的推广,它都有一定的客户群体。所以美容院开店一炮而红,千万不要漏掉挑选几个有知名度的产品。

四、店铺位置

有了产品外,美容院还得选好一个地理位置优越的地段,这样才能吸引更多的顾客进店。那么在哪个地段是最合适建美容院的呢?

1、十字路口。一般在十字路口都是有很多人等待过马路,这几分中的时间,不少人会在观望十字路口有哪些建筑什么的,美容院不妨建在那里。

2、写字楼旁边。在写字楼上班的都是白领阶层,不乏一些年轻女性喜欢穿着打扮,来让自己在职场中赢得关注。所以美容院建立在写字楼旁边也可以吸引一些白领的光顾。

3、商场附近。商场是一个人流量聚集的地方,美容院不妨考虑在商场附件建。

五、美容院装修

选好地段了,美容院装修可不能落下,因为它也是美容院开店必不可少的营销技巧。如何让美容院装修风格迎合顾客的喜好呢?

美容院装修可以根据美容院产品来定,是做养生还是做女性保养?养生的装修风格突出田园风,女性保养的装修风格则强调女性的魅力,一般选粉红色、白色等这些颜色来做主调。此外美容院装修风格也可迎合时下潮流,选择现今流行的色调来装饰。

美容院成功开店的独门秘籍,你学会了?在此138小编也欢迎大家补充更多美容院成功开店的技巧。想了解更多美容院经营资讯,欢迎上138中国美容人才网的美容资讯。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