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图文]2012年美发店宣传怎样做才赚钱?

2012.05.2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责任编辑:周亚兰

美发店宣传是美发店拓客的重要手段,138job小编整理了2012年美发店最赚钱的宣传方案,供美发店老板参考。

美发店宣传是美发店拓客的重要手段,138job小编整理了2012年美发店最赚钱的宣传方案,供美发店老板参考。

一、散发宣传品

宣传品可以是优惠券、代金券,也可以是纯粹关于美发知识的宣传,旨在让顾客不断了解最新的美发知识以产生兴趣,吸引其注意力。

二、店头广告

店头广告的目的是为了给行人一个明确的印象,清楚本店经营内容及风格。店头广告是体现一个店的综合素质的窗口,店周围卫生状况是顾客审视消费环境的一个重要因素;绝对不要用传统的方式去张贴海报,店内要常备大头笔及白色蜡光纸,每当一个新的活动或通告需要告知顾客,即可在固定的位置张贴;在店门口我们可以让顾客了解到一些她们感兴趣的资讯如收费标准、服务项目与技术内容,以吸引顾客。

三、异类结盟广告

让异类经营者以答谢顾客的形式推广本店服务,永远是一种较为聪明的推广方法,使用这种方法一定要找出一种互惠互利的模式,否则没有人会为你做宣传。异类结盟活动的方法如凡在其店购物或消费达某个数额者可参加本店有奖活动;问答或抽奖活动;本店老客户可获本公司举办顾客活动门券一张等等。

四、内部寻找客源

开业时最需要的是人气,让你的朋友来享受你的优惠,如果她有消费能力,吸引她成为你的客户;如果她没有消费能力,吸引她成为你的宣传员;将自己的生意,和朋友共享,会获取朋友的帮助和尊重。将这个方法也教给你的员工,让她们也开发属于自己的客源,给予宽松的提成政策,会收到良好的效果。

五、报刊广告

除非联合起来,否则做报刊广告的必要性不是很大。

需要注意的是,所有的开业活动都是为吸引客源而准备,但是开发客源并不是我们的最终目的,我们的目的是通过引导顾客消费来盈利,那么配合客人进店后的消费引导工作很重要。

顾客的消费心理是复杂的,会受很多因素的影响,如是否有适合自己的经营项目、产品品质的感受、产品价格是否适中、服务人员是否专业、店内是否安静等。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