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图文]2012美发店父亲节最新促销方案

2012.05.2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阿舍 责任编辑:黄琳婷

2012父亲节马上就要到了,相信大部分美发店正紧锣密鼓地策划着节日促销活动。下面,138小编整理了2012美发店父亲节最新促销方案,供美发店经营者参考。

2012父亲节马上就要到了,相信大部分美发店正紧锣密鼓地策划着节日促销活动。下面,138小编整理了2012美发店父亲节最新促销方案,供美发店经营者参考。

一、开卡促销

开卡促销是美发店基本的促销手段。开卡的形式多种多样,小到如:月卡、季卡、年卡;大到如:金卡、银卡、积分卡、贵宾卡、会员卡等。

促销方式1:父亲节当天,男性开卡者可享受免费的洗、剪、吹美发服务一次(只针对开季卡以上顾客,兑现期限为节日之后的任意时间);

促销方式2:男性消费者在店里做完头发后,店员可以让他们办理一张会员卡,会员卡的功效是洗、吹、剪、烫染头发随时都有折扣;

促销方式3:充值满XX元送XX元的优惠促销活动,且当天到账。

二、派单促销

印制一些带有美发店形象的宣传单,安排促销员在商圈内定点派单或将此单送到商圈住宅的顾客信箱内,以达到宣传美发店,促进顾客消费的目的。提示一点:要在派单上印制美发店的各项优惠活动,激发顾客的消费尝试欲望。

三、捆绑式促销

即父亲节活动期限内,男性顾客购买满一定金额的美发产品,加XX元就可得到一款同类产品或加XX元可任意选择2-3款产品(产品应是促销范围内的)。

四、打折优惠促销

在活动期间,男性顾客到美发店消费的可获八折优惠,和男顾客一同到店消费的女顾客同样可享受九折优惠。用优惠活动提高美容院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五、免费上门服务促销

对于上了年纪的爷爷辈,有实力的美发店可以专门安排一组上门服务团队,用贴心的服务打响美发店招牌。

六、免费发型设计促销

做父亲节促销时,顾客来美发店咨询了解,美发店可以进行免费设计,做一次性发型的促销活动,如果顾客对试做的发型满意的话,回头率自然会很高,美发店的管理者不妨试试这个促销方案。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