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小型美容美发店如何做好夏季促销?

2012.05.3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责任编辑:周亚兰

2012年夏季又到了,夏季是美容美发店的旺季,为了达到更好的营销效果,美容美发店都会变着花样做一些促销活动。小型美容美发店如何做好夏季促销呢?138job整理了新项目、新品促销,派单促销,团购,服务促销和小礼品促销五种适合小型美容美发店的促销方案,供美容美发店的老板们参考和借鉴。

2012年夏季又到了,夏季是美容美发店的旺季,为了达到更好的营销效果,美容美发店都会变着花样做一些促销活动。大中型美容美发店会请明星助阵吸纳人气,会带客户出去旅游,这些促销方案都能大大吸引顾客的眼球,但这些促销方案的花费也不少,对于小型美容美发店来说,这些效果好的促销方案都无法实施。那么,小型美容美发店如何做好夏季促销呢?有哪些促销方案是今年最火爆,适合小型美容美发店的呢?138job整理了新项目、新品促销,派单促销,团购,服务促销和小礼品促销五种适合小型美容美发店的促销方案,供美容美发店的老板们参考和借鉴。

一、新项目、新品促销

夏季来临,小型美容美发店可以引进一些季节性的新项目,或者趁夏季购买一批新产品,然后进行新项目、新品促销,具体的方案可以是借新项目吸引顾客上门,然后进行新旧项目的混搭促销,也可以是买新品送其小样,或者进行新旧产品的混搭促销,还可以将项目和产品混搭,按顾客的需求进行促销、打折。

二、派单促销

虽说派单促销是一种非常普遍的促销方案,但效果非常好。一般来说,派单都是在店面周围派,这样有兴趣的潜在顾客就会立马找上门,而且成为店里客户的可能性很大,如果销售得好,顾客还会办理半年卡、年卡,因为她们就在周围居住,来这里也会方便很多。小编建议,小型美容美发店在做派单促销活动时,可以做免费体验,这样很多顾客就会冲着免费体验进店,看到体验效果后,不用销售,也许她们自己就会办卡。

三、团购

团购是现在非常时髦的一种促销方式,通过团购可以吸纳大量顾客。小型美容美发店可以尝试团购这种促销方式,因为现在的人都喜欢上网看各种攻略,看去哪里美容美发方便又便宜。所以,选择团购这种促销方式一定错不了。

四、服务促销

小型美容美发店要想在竞争中超过其它店面,长久经营下去,就一定要保证服务质量。这个质量包括店里的卫生情况、美容师对顾客的服务态度、过硬的美容技术和保证质量的美容产品,这些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而是要长期坚持下去,形成口碑,然后让顾客带她们的亲朋好友也来店里消费,成为店里的顾客。

五、小礼品促销

小型美容美发店用于夏季促销的资金有限,但给消费过的顾客送上一份小礼品也是不错的促销方法,来美容院的顾客多为女性,有很大一部分都是妈妈级别,所以,小型美容美发店可以准备一些小孩的玩具,或者家居DIY,也可以是女性喜欢的护肤品、化妆品。总之,一份小礼品能充分表达您对顾客的重视,顾客在感受到惊喜之余,也会觉得这家店对顾客的服务是很用心的。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