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应采儿出任艾霏·莱婷品牌形象代言人

2012.06.04 出处:中国化妆品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日前,香港影视红星应采儿与上海艾菲化妆品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出任旗下艾霏·莱婷品牌形象代言人,现已于深圳圆满拍完平面广告。随后,应采儿将会受邀出席艾菲企业在海南三亚举行的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暨明星见面会。

日前,香港影视红星应采儿与上海艾菲化妆品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出任旗下艾霏•莱婷品牌形象代言人,现已于深圳圆满拍完平面广告。随后,应采儿将会受邀出席艾菲企业在海南三亚举行的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暨明星见面会。

全新广告拍摄现场

据艾菲企业负责人介绍,牵手应采儿,作为艾霏•莱婷的品牌形象代言人,是由于应采儿的清新优雅、娇美可人、婉约时尚与自信之美,刚好与艾霏•莱婷这一有机植物保养品的品牌特质和内涵相吻合,能很好地展现艾霏•莱婷“天然本色,从心绽放”的品牌理念和“花美人”的品牌形象,为更多的消费者带去自然、自信、实效的本色之美。

艾霏•莱婷品牌自2000年登陆中国市场以来,艾菲企业就十分重视艾霏•莱婷品牌在形象塑造和提升方面的投入。据悉,早在2006年艾菲企业即斥巨资聘请内地影视明星晴格格王艳作为艾霏•莱婷品牌形象代言人,010年艾菲又倾注重金同时签约了台湾偶像剧当红明星明道,作为旗下男士护肤品和防晒品的代言人,从此开启了艾霏•莱婷“双星代言”时代。

此次牵手应采儿是艾霏•莱婷实施品牌战略升级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进一步提升艾霏•莱婷的品牌形象和市场表现力,全面推动品牌战略升级。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