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广州南粤人才市场6月大型招聘会

2012.06.04 出处:京华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赖秋梅

南粤人才市场是经广州市政府部门批准设立的常设大型人力资源交流服务机构,广州人才交流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多次被权威职能部门评为客户服务优质示范单位、质量诚信品牌企业、社会责任感百强企业等多项荣誉。

南粤人才市场是经广州市政府部门批准设立的常设大型人力资源交流服务机构,广州人才交流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多次被权威职能部门评为客户服务优质示范单位、质量诚信品牌企业、社会责任感百强企业等多项荣誉。

根据南粤人才市场对10万名求职人员及上万千家招聘企业的调查数据显示:

100%的求职者认定在南粤人才市场招聘的企业大多都是比较优质的企业。

100%的求职者认为南粤人才市场每周招聘企业数多过其他招聘市场,求职成功机会大。

96%的企业认为南粤人才市场规模大,求职者多,性价比高,招聘保障服务到位,招聘效果优于其他招聘市场。

南粤人才市场配套设施完善,招聘环境舒适,有大型电子显示屏、专业的语音发布系统,专业标准招聘大厅面积达5000平方米,常设招聘展位近千个,可同时容纳千家企业及数万名求职者同场交流。

主办:南粤人才市场

地址:广州市白云新市萧岗南街东七号二、三楼

协办:广州四方人才管理有限公司

网站支持:www.guangzhoujob.com 、 www.nfrencai.com 、www.gzrencai.com

日期 星期 招聘会主题

6月2-3日 六、日 第673届大型[生产制造、技能操作、营销服务、管理]综合招聘会

6月6-7日 三、四 珠三角超大型[制造、服务、营销、管理]初中级职位综合招聘会

6月9-10日 六、日 第675届大型[生产制造、技能操作、营销服务、初管理]综合招聘会

6月13-14日 三、四 南粤大型[营销、技术研发、外贸、人事财务、行政后勤]综合招聘会 6月16-17日 六、日 第31届大型(酒店旅游、餐饮娱乐、零售连锁、投资理财、教育培训、地产物业、文化创意)服务行业专场招聘会

第677届大型[生产制造、技能操作、营销服务、初中级管理]综合招聘会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