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2012美发店发给客户的最新端午节祝福

2012.06.0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脂颖 责任编辑:赖秋梅

端午节临近,在中国的传统的端午节里,如何发最应景的短信祝福客户呢?138job小编整理了最新的祝福短信,供大家参考。

端午节临近,在中国的传统的端午节里,如何发最应景的短信祝福客户呢?138job小编整理了最新的祝福短信,供大家参考。

1、让风吹走你的忧郁,让雨洗掉你的烦恼,让阳光带给你温暖,让月亮带给你温馨,让友情带给你快乐,让138给你无限的问候,祝端午节快乐。

2、缘-字有你有我,爱-字有甜有苦,情-字有思有恋,想-字有牵有挂,你永远是我的好朋友!祝福138的朋友,端午节开心快乐!

3、落日余辉,映着彩霞,迎着微风,向着天际。丝丝柔柔的微风,传去了节日的祝辞,飘向远方的你,138愿你度过这美好的一切,端午节快乐。

4、轻轻的问候融入了我所有的心愿,淡淡的祝福倾注了138无限的真诚,静静的一则短信悄悄地填满屏幕!永远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祝端午节快乐!

5、人生无需惊天动地,快乐就好;友谊无需甜言蜜语,想着就好;金钱无需车载斗量,够用就好;朋友无需遍及天下,有你就好,祝端午节快乐!

6、粽子该是投入大海的,因为你的胸怀像大海一样的宽广,别忘了给自己投一个粽子!138祝端午节快乐!

7、艾蒿高高门前舞,驱邪气,防五毒,高高兴兴过端午。

8、又到端午了,又到了吃粽子的季节,忘不了那糯糯的,飘着清香的粽子……

9、端午到,挂香包,吃粽子,家家户户真热闹!艾蒿高高门前舞,驱邪气,防五毒,高高兴兴过端午。

10、艾蒿高高门前舞,驱邪气,防五毒,高高兴兴过端午。

11、艾叶香,香满堂。桃枝插在大门上,出门一望麦儿黄。这儿端阳,那儿端阳,处处都端阳。——138祝您端阳节快乐

12、端午节,家家户户都悬起了钟馗像,挂上了艾叶菖蒲,赛龙舟,吃粽子,饮雄黄酒,游百病,佩香囊,备牲醴 。 热热闹闹真好玩。

13、端午节,赛龙舟,争先恐后,好热闹!一齐来过个开心的端午节吧! 端午节快乐!

14、葫芦收五毒,平安过端午!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