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福州多家韩影宫关门,女子预付40万未消费

2012.06.06 出处:东南快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福州的韩影宫美容美体店是不是也倒闭了?近日,苏州韩影宫店全部关闭的消息让不少人开始担心。前日,福州韩影宫的会员们拿着预付卡前往群升店讨说法,却吃了个闭门羹。与此同时,福州其他韩影宫店面则贴出了“关门休息三天”的告示。

贴出的休息通知

福州的韩影宫美容美体店是不是也倒闭了?近日,苏州韩影宫店全部关闭的消息让不少人开始担心。前日,福州韩影宫的会员们拿着预付卡前往群升店讨说法,却吃了个闭门羹。与此同时,福州其他韩影宫店面则贴出了“关门休息三天”的告示。

据一些会员透露,韩影宫在福州约有1000多名会员,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买了上万元的预付卡,其中一名会员甚至买了40万元。“没消费完的钱该怎么办?”成为会员们最关注的问题。

前天上午,不少韩影宫的会员聚集到群升店门口,但店门紧锁,店内空无一人。

现场的林女士说,她在这家店办理的预付卡还有3万8千元没有消费完。上个月成为该店会员的侯女士,才刚办了一张2万多元的预付卡,仅仅消费了2次。而范女士也还有五六万元没有消费。

林女士说,她们听闻苏州的韩影宫店面已于5月份全部关闭。之后,福州群升店一名员工又发信息告诉她们,福州的店也要倒闭了,所以她们便聚集在此想问个究竟。林女士担心,“如果韩影宫真的倒闭了,我们这些没有消费完的钱该怎么办?我们的利益要如何保障?”

这些会员们自发建立了韩影宫善后群,目前已统计了四五十名会员的联系方式。现在,她们想拿回自己在店内消费时所建立的档案,希望届时作为维权的证据。

据韩影宫一名已离职老资格员工介绍,福州目前有4家韩影宫分店。除了群升店,冠亚店和位于湖东路的韩影宫福州总部也都是店门紧闭,店门上贴了一张纸条:“因公司内部整改,休息三天,6月7日店内正常营业”。而金山分店的电话则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中。

记者辗转联系到群升店的徐院长,她说公司突然贴出告示休息三天,她没有收到任何消息,并不知情。她已被拖欠了多月工资,目前已经联系不上福州的负责人孙先生了。

徐院长说,目前群升店内的会员有几百人。而群升店的一些会员表示,加上其他分店,福州至少拥有1千名会员,每个人未消费的预付款平均都有2万元,合起来也有一两千万元。

目前,工商局和警方都已介入调查。台江工商局相关人员表示,已经记录了此次投诉,登记了会员的相关资料。但是,目前韩影宫的负责人还没有联系到。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