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首页 > 美业职场 > 政策法规 > 正文

苏州工商局专项整治美容美发、健身行业

2012.06.06 出处:搜狐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为扎实推进美容美发、健身行业专项整治工作,苏州工商局在前期整治的基础上,突出“五个强化”:一是强化认识。从社会稳定的高度来看待专项整治,确保“美容美发健身”行业的专项整治出成效;

为扎实推进美容美发、健身行业专项整治工作,苏州工商局在前期整治的基础上,突出“五个强化”:一是强化认识。从社会稳定的高度来看待专项整治,确保“美容美发健身”行业的专项整治出成效;二是强化协作。按照“政府管理、社会监督、行业自律”的原则,加强协作,明确分工;

三是强化备案。重点审查经营者是否利用合同格式条款免除自身责任、是否加重消费者的责任、是否排除消费者的权利,是否有违反《合同法》、《消法》等其他法律法规的违法条款;四是强化典型示范。培育格式合同规范使用示范经营户,以点促面,整体提升整治工作效果;五是强化归档。对本次专项整治工作台账目录作出了统一规定。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