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2012父亲节必学的面部美容手法

2012.06.0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脂颖 责任编辑:赖秋梅

父亲节快到了,快快为慈祥的父亲做美容吧!如果您没有时间带父亲去美容院,或者你想亲自为父亲做面部美容,可以学习138小编本期推荐的面部美容手法。138小编整理了美容院面部美容手法的操作方法,供大家参考。

父亲节快到了,快快为慈祥的父亲做美容吧!如果您没有时间带父亲去美容院,或者你想亲自为父亲做面部美容,可以学习138小编本期推荐的面部美容手法。138小编整理了美容院面部美容手法的操作方法,供大家参考。

美容院面部操作手法一共有20个小步骤,请耐心的学完,会让您受益匪浅的。

1、双手同时用三指在额头打大圈直到太阳穴(4—6次)

2、双手按摩从太阳穴滑到下巴,左右交替包下巴到耳根(注:手抱下巴要贴紧,刮的时候要有一种向上的按摩力度)

3、然后再从下巴按摩到太阳穴,眼睛打大圈。 (注:外眼角处稍向上用力)

4、注意双手要贴着皮肤,顺鼻子滑下抱下巴,提滑回眼睛(3次)

5、提下巴(中指按承浆穴、地仓) ,拇指按人中, (提下巴时用力要慢,不能用力猛,一般3—5次)

6、四指托住下巴,拇指提嘴角,接着大鱼际分三条线弹脸

7、双手抱下巴到额头,用手掌按额头

8、双手贴着皮肤,顺鼻子滑下抱下巴

9、向上提拉颈部,弹脸,拍脸(注:手掌要和皮肤贴合)

10、双手从外向内打小圈,再反手打大圈,点按颊车(3—5次)

11、手中指顺鼻翼向上提拉到眉头点按睛明穴,用拇指刮眉毛到太阳穴(5次,注:拇指刮眉毛要用 力,接近太阳穴时力要慢慢减轻

12、双手中指在鼻翼轻轻打圈,提拉鼻子到印堂,按睛明—攒竹—鱼腰—丝竹空—太阳穴—迎香—颊 车—颧髎—听会(重复3—5次,按以上穴位时要用阴力要上提)回到眼周围,按承泣—四白—童子髎(用 力要轻)

13、按印堂,食指和中指交替弹拉眼角(手和眼角要成直角)

14、在眼部打圈(上重下轻,到太阳穴的地方稍用力一点,滑过去)

15、重复4

16、双手向上拉抹额头(注:手掌要贴紧)

17、拇指点按印堂、神庭、头维

18、眼睛打大圈,重复4

19、提下巴,双手四指托住下巴,拇指按承浆,向上提拉(3次)

20、横向拉抹颈部,双手向上交替提拉颈后至风池(注:力要均匀,不要太用力) 21、拉抹颈部按翳风穴,提拉耳根,按听宫,听会,提勾耳隆 22、抱下巴,提拉到翳风穴,点按太阳穴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