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2012年美容院端午节经典的促销活动

2012.06.1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古古 责任编辑:陈红

随着2012年端午节的临近,各家美容院都在忙着准备促销活动,为此我们收集了美容院端午节经典的促销活动,供各位美容院经营者参考。

随着2012年端午节的临近,各家美容院都在忙着准备促销活动,为此我们收集了美容院端午节经典的促销活动,供各位美容院经营者参考。

1.折扣促销

根据有关调查发现,很多爱美的女性对折扣促销情有独钟,折扣对她而言并非是廉价而是实惠,所以“折扣促销”成了很多美容院最常用的一种促销方法,而且简单易行。

它的优点就是效果明显、易操作、简单有效,能够刺激产品和其他服务的消费,有利于培养和留住现有的顾客群,但是一味地折扣也可能会对品牌造成伤害,顾客会想我们又不是“傻瓜”,反而认为经常打折的产品的质量会与价格高的产品差好多。从而减低了产品在顾客心中的位置。同时不断地促销也会给美容院的利润和长期发展目标造成负面影响。

2.赠品促销

美容院端午节促销时给顾客赠品实际上就是对顾客的一种额外优惠,就是顾客在你店内消费积累到一个档次或者买了某一产品,便可得到一份产品或者是礼品。一般有买赠促销、礼品赠送等,都是美容院惯用的方法。

3.会员卡促销

会员卡促销可以说最值得美容院实施的促销方法,也是一种比较先进的销售方式:顾客在美容院缴纳了一部分费用或者购买了一定量的产品或者服务便可以享受到与普通膝客不一样的专属待遇j所以很多顾客都乐于成为美容院的会员施行。

4.联合促销

联合促销是不同的美容院之间的一种合作方式,其实就是双方互惠互利的一种方法借用对方的知名度,来为自己宣传.促进销售。但是这种方式实际实施的美容院很少,因为找一个适合互相联合的美容院并不易,一个美容院可能要经过几次拜访才能达成共识,但是如果找对方向就容易多了。

这种方式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联合别的美容院,以较少促销费用取得较大的成果。

5.抽奖促销

抽奖活动主要是利用人们好奇、追求刺激的心理来强化消费产品的欲望,诱发顾客消费更多的钱。很多顾客都想试试自己的运气如何,抱着一种侥幸的心理去参加活动。抽奖活动在各种促销的活动中相对而言运用得较少,大部分都是在美容院开张、周年庆典、节日时来活跃气氛。但是在设立抽奖促销的过程中奖品的设置比较重要,一定是送出的产品价值较高,对顾客有很强的吸引力才能吸引顾客积极参与。

6、奖券促销

在美容院端午节时设置时尚奖,幸运奖,开心奖,再将未中奖的奖券收集满6张,即可领取价值100元礼品。这种方法可使顾客在消费中得到实惠,有信心

操作:本月促销大抽奖:

消费满300元抽取时尚奖一张,奖品是当今比较流行的礼品。

消费满200元抽幸运奖1张,奖品应是有意义的礼品。

消费满100元抽取开心奖1张,奖品是女人非常开心有趣的礼品。

注意:如果在本抽奖中,未中奖的,奖券不作废,可以在本月消费集满了3张,时尚奖券领取100元礼品,幸运奖券集满5张的领取100元礼品,开心奖券集满了8张的领取50元礼品。三种不同的奖券集满6张的也可领取100元礼品。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