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美发店销售话术和顾客预约话术

2012.06.1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古古 责任编辑:陈红

美发店经营除了靠美发师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服务,还得有一套专业的销售话术和预约顾客话术,下面我们就来盘点美发店销售话术和顾客预约话术。

美发店经营除了靠美发师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服务,还得有一套专业的销售话术和预约顾客话术,下面我们就来盘点美发店销售话术和顾客预约话术。

美发店销售话术

1、我在别的美发店做着呢,有其它卡?

姐,做头发护理是一种享受,一种放松,一种追求,不像是吃个快餐,吃过了可以,还得讲品味品质,你说是吗?再说做美发也需要升级换代,我们可以尝试新项目,新产品。如果你感觉其地它方不满意理想,我希望您能给我们一次机会,也许我们是适合您的美发店,体验感受一下,因为我们知道竞争才能让我们进步,比较才能让顾客实惠,所以姐,请您把我们缺点告诉我们,把我们的优点告诉别人。

2、听多了每个美发师都说自己产品好?

如果美发师说自己产品不好才怪呢?美发师都说自己产品是信心的体现。关键的问题是,美发师要知道怎么好,对什么人好,做项目好?光说好没有用,就像医生一样要知道药理和病理,对于美发师来说,就要知道,产品成份,功效适应人群,更要知道顾客发质的状况与问题的成因,从这个意义上,好产品不等于好效果,产品好还要专业好才是最好。

3、你们美发师自己的头发都不好,还跟我做头发保养?

一种回答:以前我们的头发没有现在好。

二种回答:唉,我们命苦呀,工作量多大,从早到晚,为你的美丽我们付出,只要你们满意我们也觉得值。不像您有身分有地位有钱,养尊处悠,我们真的私下很羡慕您。还有姐,你用那么好的产品,我们也用不起,我们怎么跟你比呢?

美发店顾客预约话术

上门预约顾客话术

美发师:“小姐”您好!我是您的好邻居,对面沙宣美发纹身沙龙的,我叫SIWEN,很高兴认识您,今天我们上门主要是为您免费设计发型,这是我的发型册,请您选三款您最喜欢的发型。

美发师:无论她选择的如何您都要说。你真有眼光,选得非常好,请您填写一下客户资料,我们送一张精华醋疗卡和邻朋卡,您拿这张卡可享受沙宣机构贵宾待遇。谢谢!沙宣期待您的光临!

通知预约过的顾客话术(电话)

美发师:赵小姐您好!我是上次到你店送邻朋预约剪发卡的SIWEN,上次给您的预约卷快到期了,请您在这两天过来,我帮您设计,因为我已经为您选好了一款,非常适合您。因为现在还在活动期,还有意外惊喜噢!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