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图文]2012年最给力的美发店端午节活动方案

2012.06.1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离2012年的端午节越来越近了,美发店有没准备好给力的活动方案,来赢得顾客的加入呢?作为美发店老板都知道节日促销的重要性,为此下面我们就来分享2012年美发店如何做好端午节活动方案。

离2012年的端午节越来越近了,美发店有没准备好给力的活动方案,来赢得顾客的加入呢?作为美发店老板都知道节日促销的重要性,为此下面我们就来分享2012年美发店如何做好端午节活动方案。

选择特色的促销产品

美发店想要在端午节促销中取得良好的成效,一定要选择好特色的促销产品。比如,美发店推出多款护发型的洗发水,可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给进店的顾客进行免费体验,并从体验后的评价中来判断该产品是否合适做端午节的促销产品。

只有尝试初体验,我们才能真正了解顾客需要是什么样的产品,这样在端午节那天才能作为我们的特色促销产品展现给顾客。

选定目标客户群体

美发店如果没有选定好目标客户群体,这样造成的后果是接下来的工作很难进行。为什么这样说呢?一般美发店它都是有稳定的消费群体,来巩固它的经营。所以一般美发店它的促销也都是针对它的这些忠实客户。

因此,美发店想要制定好端午节活动方案,必须先明确好目标客户群体。

打造形象战略

美发店端午节活动方案不仅仅是从促销产品以及目标客户群体来定的,它还得需要打造一定的形象战略,比如,装修符合端午节风格的店面,或者促销礼物带有一点端午节的韵味,以及在一些应季的促销产品,这些都是打造美发店端午节促销的形象战略。

制定宣传措施

有了给力的活动方案,是不是就完事了吗?答案是否定的,我们还得需要一定的宣传措施,因为好的东西,如果没有宣传出去,也是会被埋没的。

美发店除了靠活动方案来吸引顾客外,另外还得靠一些宣传媒介,如:宣传单、报纸杂志、展览架等等。这些都是有效宣传美发店端午节活动的好措施。

2012年美发店端午节活动方案

以上是制定美发店端午节活动方案必须考虑的几点因素,下面我们来分享一下2012年最给力的美发店端午节活动方案。

活动主题:粽粽情深,相约XX美发店

活动时间:2012年6月18日至6月25日

活动目的:促进销售增长,并吸引新顾客群的注意力,培养顾客的忠诚度,同时塑造和提高品牌形象,提升美发店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活动内容:

1、在端午节期间,顾客进店消费满120元,可获得该店赠送的一份礼品,该礼品是价值66元的洗发水。

2、在活动期间,进店做发型的可享受5折的优惠,同时还可以得到店家为你准备的一份精美礼品。

3、 美发店端午节那天举行幸运大抽奖,奖品如下:

消费满322元抽取时尚奖1张,奖品是免费做时下流行的发型。

消费满288元抽幸运奖10张,奖品应是价值300元的一套护发产品。

消费满166元抽取开心奖30张,奖品是可爱公仔一个。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