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指导 首页 > 美业职场 > 简历指导 > 正文

美容师求职信怎么写?求职信范文参考!

2012.06.1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对于即将从美容学校毕业的美容师来说,如何写好美容师求职信是她们现在非常关心的问题。到底美容师求职信怎么写才能赢得面试官的青睐呢?下面我们分享标准的美容师求职信范文,供大家参考。

对于即将从美容学校毕业的美容师来说,如何写好美容师求职信是她们现在非常关心的问题。到底美容师求职信怎么写才能赢得面试官的青睐呢?下面我们分享标准的美容师求职信范文,供大家参考。

美容师求职信写作技巧

求职信的结构一般由三部分组成:开头、主体与结尾。

1开头部分。包括称呼与引言。称呼一般是姓加职衔或官衔。大部分既有职衔又有官衔,一般以其高者尊者称呼。例如,当招聘者既是博士、副教授又是人事处处长时,那么此时称博士也许效果好些。因为人事处处长中是博士的非常少,且一般人称处长多,而你称其为博士既有新鲜感又表明你对他了解。无意之中,他对你的印象就更深些。

2主体部分。是求职信的重点,要简洁而有针对性地概述自己简历的内容。要突出自己的长处和优势,使对方觉得你的各方面情况与招聘条件相一致,与有关职位要求、特点相吻合。

3结语部分。要令人回味而记忆深刻。要把你想得到工作的迫切心情表达出来,请用人单位能尽快答复你,以恰当恳切的方式请求安排面谈。内容要具体简明,语气要热情,诚恳,有礼貌,别忘了向对方表示感谢。

美容师求职信范文

XX您好!

本人欲申请XX公司网上招聘的美容师职位,我自信符合贵公司的要求!

我今年6月从天津科技大学毕业,所学专业为财务管理,但是本人对色彩及化妆有强烈的领悟力和学习力,在大学就读期间不断参与美容以及彩妆方面的实践工作,曾于2003至2005年从事安利(中国)旗下彩妆品牌“雅姿”的彩妆顾问工作;于2006年至2007年兼职于天津中国照相馆,从事化妆工作,大量的学习实践更加坚定了我从事化妆事业的信心和决心。今年2月至4月期间我在毛戈平形象设计艺术学校进修“时尚高级彩妆”课程,在校期间成绩优秀。

在申请贵公司该职位前,我详细浏览了欧莱雅(中国)公司官方网站,我认为作为美容师,不仅要拥有精湛的美妆技术和创新的时尚思维,更是需要结合研发、销售、传播、市场营销等多方面专业知识进行运作。我自认拥有美容师的高度职业精神,充满好奇心和开放性思维,同时富有创造力和超群的人际沟通能力,并且对新兴的消费和文化潮流有着敏感触觉。

不久前我在某时尚论坛上发起了一则关于欧莱雅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的简单民众调查,在参与调查的50名各类人士中,听说过欧莱雅品牌化妆品的有41人,听说并使用过欧莱雅旗下化妆品牌的有29人,我认为如何使12名听说却没有使用过欧莱雅品牌化妆品的潜在消费者成为公司真正的顾客是作为欧莱雅每一分子的职业追求所在,作为美容师我愿意为此付出努力,希望欧莱雅(中国)公司的HR能够给我一次不断学习进步的机会,在与欧莱雅共同成长的过程中实现自我价值!

申请人:XX

日期:XX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