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2012夏季职场最时尚型男搭配

2012.06.16 出处:138中国美妆培训网 作者:脂颖 责任编辑:赖秋梅

职场男性要如何搭配才能时尚又不沉闷呢?138小编整理了几款职场男士的最时尚搭配,供职场男士们参考。

职场男性要如何搭配才能时尚又不沉闷呢?138小编整理了几款职场男士的最时尚搭配,供职场男士们参考。

第一款:阳光搭配

牛仔长袖上衣,搭配帽子衬衫+黑色贴身长裤,围在腰际的衣服,搭配出时尚的职场风格。

第二款:休闲搭配

浅色的牛仔上衣搭配裸色系的T恤,还有黑色的紧身长裤,咖啡色边的白色增高鞋,凸显出休闲的型男搭配。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