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石家庄“河青爱心助学”招聘会将于6月30日举办

2012.06.25 出处:河北青年报 作者:蔡丽 责任编辑:赖秋梅

几天时间来,近400名学子受到带动,希望加入暑期打工的队伍;省会多所高校也纷纷来电,表示想组织学生集体参加招聘会;同时,近70家企业表示,愿为勤工俭学学生提供工作岗位。

19岁的唐建哲在高考结束后走上街头帮妈妈扫街,同时想趁暑假打工攒学费,以减轻妈妈的负担(本报18日起连续报道)。几天时间来,近400名学子受到带动,希望加入暑期打工的队伍;省会多所高校也纷纷来电,表示想组织学生集体参加招聘会;同时,近70家企业表示,愿为勤工俭学学生提供工作岗位。6月30日(本周六),本报将与石家庄市人才市场联手,在石市人才市场举办免费的“河青爱心助学”专场招聘会。

近400名学生报名暑期打工

昨日一早,石家庄学院一名大二的刘姓同学就打来电话报名,希望参加“河青爱心助学”专场招聘会。“我是学旅游专业的,想进旅行社实习,工资多少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能够让我学到课本以外的知识。”该同学说,他从来没有到旅行社实习过,很想体验一次。另外,一名赵县的学生也打来电话说,暑期要来石家庄的奶奶家度假,希望能够找一份做家教的工作。

记者注意到,不少来电报名的同学都“肩负重任”,他们不仅要自己报名,还要替其他几名同学报名,“几个同学在一起上班,互相有个照应,也可以相互勉励,相互促进。”据统计,目前已有近400名学生来电报名参加“河青爱心助学”专场招聘会,其中以高三学生和大一、大二的学生为主。

爱心企业还可继续报名招聘

昨日,省会一家电子公司的经理刘晶晶来电称,她们每年都要招收几名大学生来店里做兼职。“学生们虽然经验少一些,但大多都很勤恳,干活卖力,学习东西也快。”刘晶晶说,她们非常愿意为学生提供假期兼职的岗位。

“兼职并不是最终目的,我们最希望招收熟悉公司、了解公司企业文化的员工。有一名大学生,连续在我们这儿做了两个暑期的兼职,效果非常好,和同事们相处也很融洽,一毕业就给他转正了。”刘晶晶说,今年她们店还需要四名大学生,欢迎同学们来报名。

连日来,已有近70家企业报名参加“河青爱心助学”,表示愿为勤工俭学学生提供工作岗位。目前,该专场招聘会还有部分空余展位,用人单位仍可继续报名。据了解,该专场招聘会为公益性质,用人单位免收展位费,求职者也可免费入场。

招聘会地点在市人才市场

专场招聘会什么时候举办?心急的求职者不断来电咨询。据了解,该专场招聘会将于6月30日(本周六),在石市人才市场举办。

如果您是刚刚参加完高考的准大学生,或是马上放暑假的在校大学生,想利用暑期打工,可拨打本报热线电话报名;如果您的单位有合适的岗位并愿意提供给“打工学子”,也可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并持营业执照副本和复印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到石市人才市场4楼交流大厅报名。石市人才市场位于槐安西路48号,中国石家庄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4楼,市内乘3路、39路、49路、36路、75路、1环1路、1环2路、315路,华都大厦站下车即可。

如果您对此次专场招聘会还有疑问,可详询本报热线电话83830000,或拨打石市人才市场咨询电话89631761。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