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广州丽人坊美容美体连锁机构

2012.06.2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赖秋梅

丽——圣洁美丽;人——以诚待人;坊——身心灵休息的好地方。这就是丽人坊这个名词的含义。丽人坊是一家以满足顾客的需求,帮助顾客保持和增强身、心、灵的和谐和健康为经营根本,以员工持续成长为发展核心的专业养生美容品牌。

丽人坊的使命:成就女性美丽人生。

丽人坊的价值观:顾客至上,诚信经营,努力实现真、善、美的最高境界。

丽人坊的服务精神:以爱心为出发点,以真心付出行动,帮助顾客保持和增强身、心、灵的和谐健康。

丽人坊的目标:打造一个让顾客真正满意的美容养生品牌。

丽人坊的行为标准:诚信、毅力、感恩、分享

团结、配合、专业、创新

谦虚、专注、责任、成功

丽人坊的核心价值:真、善、美。

丽人坊简介

丽——圣洁美丽;人——以诚待人;坊——身心灵休息的好地方。这就是丽人坊这个名词的含义。丽人坊是一家以满足顾客的需求,帮助顾客保持和增强身、心、灵的和谐和健康为经营根本,以员工持续成长为发展核心的专业养生美容品牌。自1999年第一家店开业以来,丽人坊就怀揣着对“真、善、美”的追求,肩负着“成就女性美丽人生”的使命,为每一位信赖丽人坊的顾客提供优质真诚的服务!13年来丽人坊人坚持以专注严谨的专业态度,积极导入科学的连锁管理体系,倡导自然科学的养生理念。丽人坊人怀抱服务女性消费者的真心与热情,为每位顾客提供“量身定做”的顶级享受。在这里您或许不会感觉到身处皇宫般的金碧辉煌,但是您绝对有如皇后般的尊宠呵护;在这里您见不到的是医院的仓白肃静,但您会得到专业养生顾问科学的诊断和疗程设定;在这里您更不会感觉到世俗人情的冷漠,而感受到的是家一般的温暖、、、、、、,因为丽人坊拥有关爱您的专业美疗师;有令您放松自在的心灵音乐;有为您开设的个性化美疗处方,这些会让您在不知不觉中沉澱身、心、灵的美妙。13年来丽人坊人努力地用真诚、细致的服务成就女性生命的丰盛与圆融。

顾客至上,诚信经营,努力实现真、善、美的最高境界是丽人坊人奉行的信仰,正是这些信仰的指引,丽人坊获得了顾客的良好口碑,也得到了广大顾客的支持和信赖!同时推动了丽人坊的成长茁壮,逐步建立成一个有责任感的优秀团队,她们懂得感恩,愿意付出,勇于创新,她们虽然来自五湖四海但亲如一家,她们为创造和实现人生的价值不懈努力,勤于学习,不断进步。

客户和团队的支持信赖成就了今天的丽人坊,13年的不懈坚持,广州丽人坊已成为行业和顾客认可的品牌,至今获得《诚信经营美容院》、《最具影响力美容连锁机构》和《最佳团队绩效奖》等荣耀。

丽人坊以帮助顾客保持和增强身、心、灵为任,期许丽人坊以真、善、美的服务带给女性美丽动人的人生!

员工福利

·提供住宿 ·岗前培训 ·带薪年假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