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美发店淡季最热门的促销活动方案

2012.06.28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开家美发店如何搞活动?不管是做什么,多数来说,都是有谈旺季的,因此,了解一下美发店淡季活动方案是十分有必要的,下面,关于美发店如何搞活动就来为你介绍介绍淡季的方法吧!

开家美发店如何搞活动?不管是做什么,多数来说,都是有谈旺季的,因此,了解一下美发店淡季活动方案是十分有必要的,下面,关于美发店如何搞活动就来为你介绍介绍淡季的方法吧!

画画促销

由于很多女性对于艺术的兴趣和崇拜,都希望有一张自己的速成写或油画,所以可在某活动促销中对重点顾客给予此促销优惠。

赊帐促销

只是一个名词,不是真正意义上的赊帐,其操作方法可为:先给顾客派卡,不收费,再让其试作三到五次之后再确定交纳开卡费用,即先试做,见效付款。

小偷促销

也不是真正的小偷促销,只不过用人爱占便宜的心理,在针对老消费者故意通过一次少收顾客钱或给多一件商品,让顾客有占便宜的感觉,在国家还有特别时段到商场在限定时间内拿走多少算多少的趣味促销。

限量促销

也是促销的一种,与某此商家的限量销售原理一样,可定员促销,显消费者的身份与地位。或对某种促销限量,先到先得,做完为止的方式。

年龄段促销

以年龄段来确定不同的促销方式,具体来讲就如35岁以上,每大一岁就多打0.1折。

或25-35岁之间一种优惠方式,35-45岁之间又一种促销方式。

外派促销

事先约定,到机关、团体、事业单位上门讲座,通过对美发基础知识来吸引顾客到美发店。

比赛促销

也是活动促销的一种,通过形象大赛、美发技法大赛、美发资讯研讨会。

细节促销

如在美发店内休闲区放若干小零食随意让人吃、咖啡、花茶让人随意品尝,在情人节放鲜花。若干让顾客可凭喜好拿走一支等方法。这和小礼物促销有区别在漫不经心做促销,有四两拨千斤的作用。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