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安植集团:开创新模式,院线美容兴医美热潮

2012.06.29 出处:安植集团 作者:安植集团 责任编辑:赖秋梅

纵观全球美容行业,近年来仅整形美容的市场总额就达到了年1500亿美元的数据水平,而随着世界医疗科技的不断进步,微整形美容项目已经发展得非常成熟可以说是接近零风险了。对于中国的微整形发展现状如今也是如火如荼的,其微整形美容消费人群日益增多,目前已跃居亚洲之首。

图为胡建平教授

权威剖析,蓄势待发。近几年来,医学美容以其安全、自然、个性三大特点逐渐得到人们的青睐和认可,逐渐成为美容行业的新宠。根据峰会现场所发布的《2012年中国美容行业发展预测报告》预测,微整形将以40.4%的增长率成为增长最快的医学美容项目。医学美容有着强大的消费市场,过去只做生活美容的众多美容院都加入到专业医学美容的行列中。现在,整个美容行业都在关注医学美容,蓄势待发。

据中国医学美容教授胡建平介绍,随着全球医疗科技的不断进步,近年来微整形美容项目已经非常成熟并可以说接近零风险了。技术的进步与保障带动了中国微整形行业如火如荼的发展,中国的微整形美容消费人群日益增多,目前已跃居亚洲之首。据悉,人们的微整形追求已渐趋理性,不再盲目做整形美容,而是在询问一些整形专家的建议之后并且在充分考虑整形美容的风险性基础上再进行的。这就推动了医学美容机构的进一步向专业化和规范化方向发展。如泛美涵弘这类大型美容机构,只有严格引进国际尖端美容科技,慎重选聘国际著名资深整形美容专家,再将医学美容和生活美容完美结合起来,才能给爱美人士提供更高价值的服务,打造出自然的“明星脸”效果。

峰回路转,引领潮流。作为峰会主办方的香港安植集团,在美容行业一直起着领头羊的作用。其在生活美容方面运营有四大受到全国女性消费者喜爱的安植、禡玳、古尤香及瑞诗科蘭专业院线美容品牌,并与全国6000多家加盟网络建立了良好的经营合作关系。如今专业生活美容行业必将迎来的一个将生活美容与医学美容完美的结合趋势和契机。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