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聚焦138美业人力资源沙龙,共促美业劳资和谐发展

2012.06.3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雯琪 责任编辑:刘雯琪

2012年6月29日下午,由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主办的“中国美业人力资源沙龙”在广州举行,本次沙龙主题为“如何吸引毕业生进入美容行业”。香港安植集团协理马日斌先生,广州医学院就业办科长张庆文先生,应邀参加了本次沙龙活动。参与本次沙龙的还有来自美业的HR四十多名,通过活动共同分享了如何选、育、用、留应届毕业生人才,以及目前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就业观念等问题。

(138job记者 刘雯琪报道)2012年6月29日下午2:00,由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主办的“中国美业人力资源沙龙”在广州举行,本次沙龙主题为“如何吸引毕业生进入美容行业”,并邀请了香港安植集团协理马日斌先生,以及广州医学院就业办科长张庆文先生作为本次沙龙的嘉宾,参与本次沙龙的还有来自美业的HR 三十多名。通过活动共同分享了主题为如何选、育、用、留应届毕业生人才,以及目前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就业观念等问题。香港安植集团的马日斌协理还为大家分享了安植集团的“精英人才教育系统”,广州医学院招生办张庆文科长为大家介绍了广州医学院学生就业方面的情况。

整个沙龙活动历时两个半小时,通过马协理和张科长的分享,以及在座的HR的提问交流,让参与者更好地了解到了毕业生的求职观念和企业对招揽、培训和留住应届毕业生的方方面面。参与者在了解校企双方的供需现状的同时,也通过提问方式解答自己的疑惑,比如:面对90后这一代从温室里成长的毕业生,美业的高压工作该如何让他们应对?美容企业如何给应届毕业生定制合理的薪酬体系以达到招聘的最佳效果等等。广州芝蔓化妆品有限公司的周小姐和天懿企业管理集团的张小姐对活动的主题和方式表示了称赞,表示参加此次活动非常有价值,学到了很多知识,回去将运用到自己的工作当中去,同时作为美容行业的HR,也希望138美容人才网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据了解,138美业人力资源沙龙系列活动到目前为止,已经举办了四届的论坛及一次沙龙活动,均受到行业人士的肯定。138美容人才网搭建的人力资源沙龙系列活动,旨在为美容行业HR搭建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 通过行业资深人士的经验分享、探讨,建立一个让企业、HR和求职者三方有一个互相沟通,增进彼此了解的渠道,共同地促进美业人力资源发展。同时,作为主办方也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系列活动,让不了解美容行业的人通过我们的活动,了解美容行业;让了解美容行业的人,更加喜欢美容行业。

详情请查看专题报道:http://www.138job.com/topic/HRsalon_01/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