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2012年美容院最具特色的夏季护理项目

2012.07.0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古古 责任编辑:陈红

2012年小暑节气即将到来,这意味着夏季真正的来临!美容院如何准备好特色项目来增加客源呢?下面分享2012年美容院最具特色的夏季护理项目,供大家参考。

2012年小暑节气即将到来,这意味着夏季真正的来临!美容院如何准备好特色项目来增加客源呢?下面分享2012年美容院最具特色的夏季护理项目,供大家参考。

1、夏季特色项目:“哈默”蒸气浴

完全按照土耳其当地传统标准打造的蒸气浴室。房间的温暖来自于每一寸角落,手能触及到的地方全年41°C的恒温,花纹淡雅的大理石墙壁在暖调灯光的映衬下尽显贵族气质。章子怡、冯小刚、黄晓明都极爱这里“哈默”的享受。

顶级指数:★★★★★

2、夏季特色项目:Mandara招牌芳疗按摩手法

MandaraSPA品牌中的招牌芳疗按摩手法,结合了巴厘岛的精油按摩、日本式指压、夏威夷式的交错韵律式舒缓筋骨的手法,还有瑞典欧式揉搓按摩技巧,以及松弛肌肉的泰国拉筋按摩。

顶级指数:★★★★★

3、夏季特色项目: 能量按摩

七轮活力源泉的功效卓著。独特的手法配合多种精选精油,全程不借助任何仪器,Lilyspring SPA深信只有温馨的双手,给予的能量才能唤醒“身体的智慧”,引领我们走出身心的围境。

顶级指数 ★★★★

4、夏季特色项目推荐:行政舒压

个人配方香薰精华油泡浴30分钟后,可以在个人配方香薰精华油按摩、夏威夷寺院式按摩、瑞典式按摩中任选一个感受60分钟的舒缓与放松,排除体内积存毒素,令肌肤及心灵得到最深入的调息。

顶级指数★★★★

5、夏季特色项目:特色果泥护理

新鲜的水果被搅碎变成糊状涂满全身。之后,身体被缚以锡箔保持温度。水果中的维生素经由皮肤吸收,当水果糊被揭除后,会感到身体焕然一新。

顶级指数★★★★

6、夏季特色项目: “五感花疗”护理

“五感花疗”护理艺术通过专业的肌肤分析,判断出“视、嗅、味、触觉及心灵”这五感中最弱的感官,根据每位顾客不同的肌肤状况提供适合个人的疗程建议。不仅调和失衡感官,更以不同形式,全面触动视、嗅、味、触觉及心灵五个感官,由内而外达致身心平衡。

顶级指数:★★★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