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指导 首页 > 美业职场 > 简历指导 > 正文

求职必备:美容师求职简历模板

2012.07.0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求职简历是找工作的必备武器,所以美容师想要寻求一份好工作,那不能缺少求职简历的准备了。下面分享两则美容师求职简历模板,供美容师求职者参考!

求职简历是找工作的必备武器,所以美容师想要寻求一份好工作,那不能缺少求职简历的准备了。下面分享两则美容师求职简历模板,供美容师求职者参考!

美容师求职简历模板(一)

基本资料

姓名:陈毅

出生年月:1986年7月1日

性别:女

身高:1米65

婚姻状况:否

目前所在地:杭州

求职意向

期望职位:化妆品销售

职位类型:全职

工作地点:浙江省

工资待遇:3000

工作经验

工作经验:3年

工作经历:

2008.6月-2010.5月在云艳美容担任美容师

2010.6月-2011.6月在地下商场销售化妆品

教育背景

最高学历:高中以下

毕业院校:衢州中专

所学专业:电子

毕业时间:2012-1

第一外语:英语 熟练

计算机能力:熟练

教育培训经历:

2008年6月毕业于衢州中专,在校期间,表现良好。

自我评价

本人形象气质佳,自信,性格活泼开朗,适应,沟通,亲和力较好!在人际关系方面做的比较出众,不管是同事或客户!愿以空杯的心态加入贵公司,学习并成长。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