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指导 首页 > 美业职场 > 简历指导 > 正文

2012年标准的美容导师求职简历模板

2012.07.0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美容导师求职简历该如何制作才能令主考官满意呢?求职简历作为面试的第一个敲门砖,作为求职者都是非常重视的。以下我们将分享2012年标准的美容导师求职简历模板,供参考!

美容导师求职简历该如何制作才能令主考官满意呢?求职简历作为面试的第一个敲门砖,作为求职者都是非常重视的。以下我们将分享2012年标准的美容导师求职简历模板,供参考!

姓名:杨丽

国籍: 中国

民族: 汉族

户口所在地: 广州

身材: 159 cm 50 kg

婚姻状况: 未婚

年龄: 29 岁

期望从事职业:美容导师

期望月薪:3000元

工作经历

2009/12 -- 2010/02:河北新雅商贸有限公司 | 销售 | 美容导师

医疗/护理/美容/保健 | 民营 | 规模:20-99人 | 2001-4000元/月

保持与客户良好关系,维护客户管理,培训美容师相关产品知识与技能,带动销售,根据同类其他产品的市场动态,销售动态,存在问题,市场竞争发展状况,实施分析总汇,再根据公司近期目标与远期目标制定销售计划,为客户制定活动计划

2010/07--2011/10:广州欧洁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美容导师,规模500--900人,3000-4000元/月 培训美容师相关产品知识与技能,为客户制定活动计划,带动销售及新店的开业一切活动和策划

教育经历

2007/09 -- 2010/09:河北师范大学 | 市场营销 | 大专

自我描述

08年09年在学习之余兼职**临促,并获得公司领导一致优评,业绩为公司榜首。

09年在**公司**学习机新辟专柜实现了零的突破,实践策划、销售、经营管理的各项业物

09年下到10年现在担任过三大美容护肤品牌美容导师,运用自身专业专长策划方案设计活动,为品牌带来良好效益。通过专业的知识和熟练的手法服务于消费者,得到其认可和信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